烤地瓜的做法 自制美味烤地瓜

  烤地瓜是一种美味的营养食物,尤其是到了冬天,大家小巷随处都能看见卖烤地瓜的身影。其实不必出门,在家吃到更健康的烤地瓜,因为烤地瓜的做法比较简单,一学就会。想知道微波炉烤地瓜以及微波炉烤地瓜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地瓜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烤地瓜的口感特别鲜甜,入口即化,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烤地瓜。

  做法一

  原料

  地瓜4个、厨房用纸四张。

  做法

  1、地瓜刷洗干净后不控干水分,直接用一层厨房纸将地瓜包裹严实。

  2、将包好的地瓜放入微波炉中,用高火烘烤4分钟。

  3、将地瓜翻至另一面,继续高火力烘烤4分钟即可。

  温馨小提示

  1、烘烤的时间要根据地瓜的大小增减时间。

  2、不要直接用报纸包裹地瓜进行烘烤,以免报纸上的铅渗透到地瓜中,影响食用健康。可用厨房纸巾或普通纸巾(则需多包裹几层)。

  做法二

  材料

  红心地瓜两个。

  做法

  1、先准备好地瓜,把地瓜刷洗干净。

  2、放入铺了锡纸的烤盘。

  3、然后把它们一起放入烤箱的中层,调至200度烤60分钟左右,烤至地瓜渗出糖汁来就可以了。

  做法三

  材料

  地瓜一个,盐适量,橄榄油适量。

  做法

  1、地瓜洗净,切成薄片,地瓜片在清水中浸泡10分钟,把地瓜的一些淀粉洗掉。

  2、清水倒掉,在地瓜片上撒些盐,颠一颠,使薯片均匀粘上盐。

微波炉烤地瓜 微波炉烤地瓜的做法 烤地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