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煎肉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这样做它更正宗

  盐煎肉是一道汉族特色菜,它主要就是以猪肉为原料制作而成,口感特别鲜嫩。而且盐煎肉的做法也比较简单,很多人都喜欢吃。想知道盐煎肉的家常做法以及盐煎肉的做法正宗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盐煎肉的营养比较丰富,很适合一家人一起食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盐煎肉的简单做法。

  做法一

  材料

  原料

  五花肉,红彩椒,青蒜。

  调料

  豆豉,豆瓣酱,白糖,绍酒,姜末,葱花。

  做法

  1、将肉切成长约5CM,宽为3CM,厚为0.3CM的薄片将肉切成长薄片。

  2、青蒜切段、红彩椒切段。

  3、然后就可以点火热锅,锅热之后在炒锅内放少许的油,等到七成热的时候下肉片煸炒。

  4、煸炒至肉片吐油四周微微焦黄。

  5、锅内做油放姜末葱花煸炒出香味,下豆瓣酱、豆豉炒香并上色再放酱油、糖炒匀。

  6、再放入刚才煸炒的肉片。

  7、后一步就是下青蒜,炒至红彩椒炒至断生之后,再稍微煸炒均匀一些就可以起锅了。

  做法二

  材料

  猪后腿肉50克,青蒜150克,豆瓣40克,甜酱10克,化猪油75克,酱油10克,料酒15克。

  做法

  1、首先将事先买好的肉去皮,并切成5厘米长、2.5厘米宽的薄片。

  2、同时清蒜择洗干净,并切成3厘米长的节。

  3、锅内油烧至五成热,放入肉片,煸炒至刚熟,烹料酒。

盐煎肉的做法 盐煎肉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盐煎肉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