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味只为早起 教你制作营养早餐

  近出了这样一则报道,那就是有一名90后青年,为了能够让自己每天早上都按时起床,所以就长期坚持早上做早饭给自己吃,这样不仅健康,而且美味,所以大家在平时不妨也学一学这个小伙,在早上的时候坚持给自己做早饭吃,而小编今天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些美味早餐食谱,让你在早上的时候,吃得既有营养,又美味。

  一、排毒温沙拉

  早餐吃沙拉,不仅满足了身体对于营养元素的需求,而且脂肪含量也是比较低的,所以对于那些想要瘦身的人士来说,在早上吃它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小编今天要教大家做一款排毒温沙拉。

  1、首先要准备好做这款沙拉所需要的西兰花、花菜、洋葱、番茄、青椒、熟鸡蛋、橄榄油还有就是调味料。

  2、再把所准备好的食材,例如西兰花、花菜还有番茄清洗干净 。

  3、然后再把锅中倒入水烧开。

  4、之后再把清洗好的食材,例如西兰花、番茄、花菜、洋葱等放入锅中煮三到五分钟。

  5、在煮菜的期间,我们可以把沙拉酱里面拌入橄榄油,蒜末,胡椒,搅拌均匀。

  6、等菜煮熟了之后,加入盐还有胡椒调味,然后再把它取出来,沥干水,装盘。

  7、把煮熟的鸡蛋剥去壳,然后切开放在菜旁边。

  8、把装有食物的盘子当中加入调制好的沙拉酱即可食用。

  益处

  早餐吃这款排毒沙拉的好处首先在于可以给身体当中补充营养,其次就是这些蔬菜当中含有比较多的膳食纤维,特别是西兰花,不仅能预防十八种癌,而且里面所含有的纤维素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有排毒的功效。

  二、燕麦粥

  在中国的饮食文化当中,早餐吃粥是一种传统,更是一种极佳的养生方式,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小编推荐你们在早上的时候吃燕麦粥。因为燕麦粥比较温润,所以吃进身体当中之后,可以很好的起到养胃,还有就是有利于消化的作用。那么它应该怎么做呢?小编接下来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

  1、首选我们要准备好做这款粥所需要的食材,有燕麦、枸杞、大米。

  2、对于燕麦与大米的配比,我们选择的是一比一的配比方式。然后把它们当中分别加入水浸泡。大约需要两个小时这样的时间即可。

早餐吃什么 燕麦粥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