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长高 能让孩子快速长高的食谱

  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长得高一点,可是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能自己长到那么高,这时候就需要健康饮食来帮忙了,那么孩子吃什么长高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长高食谱吧!

  孩子的身高主要取决于父母的遗传,但科学的方法抚育孩子,也可以为孩子的身高加分不少。首先一步就是要保证孩子有充足的营养,孩子食欲好、吃得好,才能吸取更多的营养,为孩子长高提供坚实助力。

  吃含钙多的食物

  番茄黄豆

  食材:1个番茄、100g黄豆、80g番茄酱、适量盐、5g糖。

  做法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黄豆提前泡发8个小时以上。

  3)西红柿开水烫一下。

  4)然后去皮切丁。

  5)炒锅加热放入番茄片刻。

  6)然后加入番茄酱继续翻炒。

  7)加入适量的清水煮上5分钟。

  8)然后用搅拌器把西红柿打碎。

  9)倒入泡发的黄豆。

  10)大火煮开小火炖煮1个小时。

  11)加入盐。

  12)加入糖调味。

  13)收浓汁即好。

健康饮食 吃什么长高 长高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