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做法 土豆的新吃法免费教大家

  土豆的做法有很多,常见的有炒土豆,炒土豆丝,但是除了这些,土豆怎么做好吃呢?土豆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土豆的新吃法,大家可以跟着文章中的步骤一起动手哦。

  土豆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如果总是一种吃法,是很腻人的,作为一个吃货,发现新吃法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这不,下面的这些吃法就免费教大家了,希望大家吃的开心。

  土豆的吃法

  排骨炖土豆

  材料

  排骨500克、小土豆250克、花椒20粒、草果1粒、肉寇1粒、大料2个、香叶2片、当归适量、盐3克、冰糖5克、酱油20毫升、葱10克、姜8克。

  做法

  1、排骨冲洗干净,再放入冷水锅中焯水。

  2、当水煮开之后,撇去浮沫,转成小火炖煮。

  3、小土豆去皮后洗净,葱切小段,姜切成片。

  4、排骨中加入葱、姜和所有辅料,小火炖大约30分钟后将排骨捞出,汤盛入盆中备用。

  5、另外起锅,倒入适量的油,放入排骨,加入酱油后翻炒均匀。

  6、后倒入炖排骨的汤,加入冰糖、盐和小土豆,上盖炖至收汁即可。

  小诀窍

  1、排骨需事先用冷水浸泡出血水,再冷水下锅汆烫,才能将血沫和腥味去除。

  2、土豆好选用小土豆,并且要用炖排骨的汤来炖土豆。

  3、后汤汁要收得浓稠一点,这样才会更入味,而且汤汁还可以拌饭。

土豆怎么做好吃 土豆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土豆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