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溜土豆丝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才会更好吃

  说起醋溜土豆丝,相信没人会觉得陌生,它是一道常在餐桌上看见的家常菜。醋溜土豆丝的家常做法非常简单,相信你一定能轻松学会。想知道醋溜土豆丝的做法以及酸辣土豆丝的做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土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非常多的淀粉,吃起来口感较甜,下面就仔细介绍下醋溜土豆丝的家常做法。

  方法一

  主料

  土豆2个。

  辅料

  尖椒1个。

  调料

  食盐5克,醋适量,生抽5克,植物油1汤匙,辣椒油5克。

  做法

  1、土豆切成细丝放进水里泡一会,用时沥干水,这样可以防止土豆变色,也可以让土豆变得更脆。

  2、尖椒也要切成丝,锅内放入适量的植物油,烧热后放入尖椒丝爆出香味,再加入沥干水的土豆丝。

  3、爆炒至土豆丝稍变透明变色,再加入适量的盐。

  4、加入醋和辣椒油。

  5、后调入生抽,翻炒均匀即可。

  方法二

  材料

  大个土豆2-3个,红辣椒1个,盐,醋,糖,黑胡椒。

  做法

  1.首先就是要买大个土豆,然后把它们去皮后切长片,然后切丝,切好后泡在冷水里15分钟后捞出沥干。

  2.红辣椒去籽切丝。

  3.炒锅烧热放入1-2汤匙油,油热先放入红辣椒丝爆香,然后放入土豆丝一起翻炒4-5分钟。

  4.加入少许盐、几滴醋、少许糖和黑胡椒粉翻匀即可出锅。

  方法三

  材料

  土豆,干辣椒,盐,鸡粉或味精。

  做法

  1、土豆洗干净,去皮,切丝,去淀粉,土豆放水中洗净浸泡30分钟。这样炒出来的土豆丝比较脆爽口,将土豆丝沥干水,同时将干辣椒切段。

  2、起锅加热,倒入油30-50克,放入干辣椒煸出香味后,倒入土豆丝翻炒均匀。

  3、放入盐、鸡粉或味精,起锅装盘即可。

  方法四

  材料

  土豆两个、芹菜一棵、红辣椒两粒、花椒、葱、姜、蒜、酱油、米醋、鸡精、盐适量。

酸辣土豆丝的做法 醋溜土豆丝的做法 醋溜土豆丝的家常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