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片的做法 教你做美味土豆片

  土豆的做法有很多,土豆条、土豆丝、土豆块、土豆片等等,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土豆片的做法,告诉大家土豆片怎么炒好吃,如果你不知道土豆片怎么做好吃,不妨来参考下。

  土豆片的做法其实很简单,但是做法不同,口感也是不一样的,味道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做法吧。

  土豆片的做法

  香辣土豆片

  材料

  土豆2个,葱青1棵,大蒜2个,辣椒酱1勺,生抽、醋、胡椒粉、盐、味精、植物油。

  做法

  1、土豆去皮切成薄厚均匀的片,大蒜切片,葱青切斜段。

  2、锅内放适量植物油,烧热后放入辣椒酱炒香,放入土豆片和蒜片。

  3、加入生抽、盐、胡椒粉,翻炒。

  4、土豆片断生后,烹入少量醋。

  5、继续翻炒,土豆片熟了,撒上葱青段,放少许味精翻炒均匀出锅。

  小诀窍

  土豆片在清水中浸泡,多漂洗几次,可以除去多余的淀粉,不但吃起来酥脆可口,还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呢。辣椒酱中含有盐分,食盐的用量要注意哦。

  凉拌土豆片

  材料

  土豆250克、酱油25克、辣椒油50克、香油5克、糖5克、花椒油5克、鸡精少量、醋5克、蒜泥5克、盐少量、葱花适量、炒香的白芝麻适量。

土豆片怎么做好吃 土豆片怎么炒好吃 土豆片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