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猪肝的做法 这样炒猪肝味道更鲜美(2)

  2. 将需要提前预熟的原料用开水焯一下, 如黑木耳; 青椒很容易熟就不需要焯水, 避免损失营养物质维C;

  3. 大火爆炒讲究火候和快速, 因此我们需要提前准备好碗汁, 碗汁的量不要太大, 免得成为煮的;加入的内容基本如上,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节;

  4. 由于是家庭制作, 因此只用到少量的油, 烧热油,将烫至半熟的猪肝下入翻炒, 再加入配料一起翻炒,后加入准备好的碗汁加入,翻炒均匀后让汁烧开, 待汁收到适量即可。

  猪肝的作用

  补血

  猪肝中铁质丰富,是补血食品中常用的食物,食用猪肝可调节和改善贫血病人造血系统的生理功能。

  改善皮肤

  猪肝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具有维持正常生长和生殖机能的作用,能维持健康的肤色,对皮肤的健美具有重要意义。

  排毒

  经常性的吃猪肝还会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B2 ,这是人体中重要的辅酶,对于身体一些有毒成分的去毒有重要作用。

  预防肝炎

  猪肝中具有一般肉类食品不含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硒,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反应,抗氧化,防衰老,并能抑制肿瘤细胞的产生,也可治急性传染性肝炎。

  补充营养

  营养专家介绍,城乡学生的微量营养素摄入普遍不足,一般只达到标准的50%—60%左右,建议学生能够保证每天一个鸡蛋,每周吃1-2次猪肝。

  促进造血

  猪肝中铁质丰富,是补血食品中常用的食物,食用猪肝可调节和改善贫血病人造血系统的生理功能。

  促进免疫抗衰老

  猪肝中还具有一般肉类食品不含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硒,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反应,抗氧化,防衰老,并能抑制肿瘤细胞的产生,也可治急性传染性肝炎。

  结语:看了上文的介绍,是不是对于爆炒猪肝的做法又刷新了新的认知,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做的炒猪肝没有这么好吃这么鲜嫩了吧,上文的小贴士要收藏好哦,猪肝好吃与否和小贴士有着至关重要的联系哦。

爆炒猪肝 爆炒猪肝的做法 猪肝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