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软糖怎么做 这样吃糖果对身体有益

  软糖的定义其实就是相对普通糖果来说,可以咬的动,有一定柔软度的糖果。和普通糖果的区别在于口感更好,所以爱吃软糖的人也不在少数。那么你知道自己在家里应该怎么做软糖吗?今天的文章就来教你牛奶软糖的做法!

  牛奶软糖怎么做

  做法一

  材料

  1.细糖200g,麦芽糖400g,水150g,盐5g。

  2.蛋白60g。

  3.奶油150g。

  4.奶粉150g。

  5.花生400g。

  做法

  (1)将材料1一起熬煮,另外,将蛋白打发,等材料1煮至140℃时,倒入打发的蛋白中,倒的时候稍微拉高,让糖液成为一直线,沖入蛋白中。

  (2)依序加入材料3、4、5拌匀后,趁热倒入平盘中压实。

  (3)等到冷却后,就可脱模,并分割成小块。

  吃糖窍门

  我们都知道糖果如果吃的太多了,对身体是有坏处的,那么难怪吃糖就没有一点好处吗?其实也不是这样,在合适的时间吃一点点糖果也是有好处的。

  比如在需要进行一些重要的工作或者考试、体育比赛之前,吃两颗糖果能够让你精神饱满起来,整个人更加的有活力。如果没有糖果,喝一点糖水也是有一样的效果。

  另外如果是低血糖的人群,也应该随身携带一些糖果,在身体感觉不舒服的时候立即吃一些。所以说吃糖果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大家不要太排斥哦。

  做法二

  主料

  花生仁3斤,棉花糖2包。

  步骤

  1.花生仁放入烤盘,烤箱预热180度,烤8-10分钟,凉凉,去皮,准备好棉花糖、奶粉和黄油。

吃糖过多的危害 牛奶软糖怎么做 牛奶软糖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