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鱼怎么做好吃 福寿鱼的美味做法(2)

  2.福寿鱼用厨房纸巾吸干水分,放进锅里,慢火煎至金黄。

  3.翻面,同样煎至金黄。

  福寿鱼的炸的时候,就要注意了,不可火头过猛,小火炸是好的。要是炸焦了就得不偿失了。

  4.在鱼上面放上蒜白段,加入2大匙黄豆酱。

  5.加入没过鱼身一半的清水。

  6.加入1小勺盐。

  7.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焖煮至剩少许酱汁。

  8.装碟,放上蒜青丝,趁热吃。

  福寿鱼的做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接下来我们说说吃福寿鱼都有哪些好处。一起了解一下吧。

  吃福寿鱼有什么好处

  1.罗非鱼能够有助于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和中性脂肪,调节血压,强化肝功能,促进胰岛素分泌,促进视网膜发育,帮助视力恢复。

  2.罗非鱼含有DHA和EPA。大量研究表明,DHA、EPA有助于人类大脑和视力发育,有助于维护人类健康并预防心脏病、高血压、高血脂、关节炎、中风、皮肤病等多种疾病。

  3.罗非鱼视黄醇含量高,视黄醇有助于防治夜盲症、视力减退,有助于治疗多种眼疾,维护免疫系统正常功能,祛除老年斑,促进发育,强壮骨骼,维护皮肤、头发、牙齿、牙龈的健康,有抗呼吸系统感染作用。

  4.罗非鱼硒含量丰富,硒是心脏代谢不可缺少的元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其效果是维生素E的50-100倍,具有较强的抗衰老和抗癌作用。

  结语:福寿鱼中的营养价值,可以帮助人体降血脂以及降低人体胆固醇,有助于视力的保护以及促进新陈代谢的正常运作等等。在福寿鱼的做法上,可能各家都是有不同的,但是如果你们感兴趣的话,也可以试试小编推荐的做法。

吃福寿鱼有什么好处 福寿鱼怎么做好吃 红烧福寿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