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怎么吃 这样吃核桃更有营养

  核桃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坚果,其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核桃在生活中的做法是非常多的,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核桃怎么吃吃核桃的好处有哪些以及吃核桃注意什么。一起了解一下。

  核桃怎么吃

  芝麻核桃仁

  材料:核桃仁,芝麻,蜂蜜,糖,黄油。

  做法

  1、先把核桃用微波炉高火加热1分钟。

  2、取出,加蜂蜜、糖、黄油搅拌一下,再放微波炉加热1分钟。

  3、取出再搅拌均匀,再放进微波炉加热2分钟。

  4、撒芝麻搅拌一下,冷却后就能吃了,一点也不输外面买的。

  芝麻和核桃仁的搭配,可以将其两者中的营养价值发挥到大化。若是日常吃不惯核桃芝麻可以试试下面这款吃法。

  核桃豆腐羹

  材料:核桃2两,芝麻,莲子适量,豆腐一盒,高汤一大碗。

  做法:将核桃、芝麻、莲子分别用小火干炒后压碎。豆腐切丁放入高汤炖15分钟。后将豆腐出锅,撒上核桃,芝麻,莲子的碎末即可。

  核桃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那吃核桃的好处你们都了解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吃核桃都有哪些好处吧。

  吃核桃的好处

  核桃具有抗衰老的功效

  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

吃核桃注意什么 吃核桃的好处 核桃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