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房 如何正确使用桑拿房(10)

  桑拿房好处

  家庭保健

  蒸汽桑拿浴箱对于缺乏运动、腰酸背疼、疲劳倦怠的人们,以及抵抗力弱、容易感冒的人群都极具帮助。

  尤其是老人风湿关节疼痛、女性朋友冬天容易手脚冰冷以及失眠的现象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祛寒暖身的功效,在蒸发器中加入生姜、米酒等材料会使效果更佳。

  让温暖的热气从下徐徐而上,用排汗来去除人体隐藏的病痛,让身体更健康,更有活力。

  减肥功效

  桑拿的减肥功效根据医学专家的研究,人体每流出500CC的汗水,运动量相当于慢跑了10公里,而每流1CC的汗水所消耗的热量竟高达500卡路里。

  完全可以消耗掉多余的脂肪。借助排汗来减轻体重的方法被称为,落汗减肥法,此法对于水肿型肥胖的人群有特殊的瘦身效果。

  而中国缺乏运动的人群中有60~70%属于水肿型肥胖,桑拿房是自然减肥的佳选择。

  家庭保健美容桑拿浴箱蒸汽桑拿浴箱的黄金睡眠功效。

  熏蒸20分钟后已经大汗淋漓,全身红润,整个人都散发着植物精油的芳香,这时您会发现全身非常的轻松,毛孔都打开了,正是您享受黄金睡眠的大好时机。完全的安静、松软的睡衣,加上细胞都在放松,您就会享受到从来没有过的美妙身心睡眠。

  醒来后您将发现自己活力充沛,神采飞扬。如在蒸发器中加入有助于改善睡眠的中草药配方,浓浓的睡意更是不可抵挡哦。

  功效

  人体通过熏蒸,可以扩张血管,加快血液循环,疏通经络,增加疼痛部分的供氧量,起到镇痛的功效。对改善风湿性疼痛和手脚冰凉有明显效果,辅之以中草药进行薰蒸效果会更好。

如何正确安装桑拿房 家庭桑拿房注意事项 桑拿房原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