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房 如何正确使用桑拿房(3)

  有民族特色的纹样不仅在时装界流行,在家居饰品上也出尽风头。

  一般来说,素色浴巾在生产过程中尽量不使用染料的印染,即使使用染料也应为环保染料,无任何添加剂。

  重量

  浴巾并非越厚越好,湿水后太重的浴巾干燥起来也慢,不便于外出携带和频繁更换。因此,浴巾每平方米的重量也是衡量其品质的关键词。

  厚并且轻,是极品浴巾具备的特点,能保证浴巾的手感蓬松舒适。

  一块厚而不重、经久耐用的浴巾每平方米约重500克,一块标准尺寸的浴巾重约450克左右。

  一般达到这个标准的浴巾质量轻,干燥速度也很快,适宜外出携带。

  细节

  由于浴巾是直接接触人体的日用品,所以在生产过程中要经过漂白、染色、加软等化学加工工序。

  手感柔软、吸水性强、结实耐用的浴巾为上品。

  极品浴巾总在细节之处高人一筹,例如包边整洁、优美,在标牌旁边的接合处做隐藏处理,这样更具牢固耐用性。

  原料

  因为经常需要高温消毒、洗涤,好浴巾所用的原料一般为一等精梳细绒棉或长绒棉,近年有更为高档环保的竹纤维面料出现。

如何正确安装桑拿房 家庭桑拿房注意事项 桑拿房原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