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spa 女性spa有哪些好处(4)

  泡在满满一浴盆啤酒内能给人一种满足的感觉。首先,盆中会散发出麦芽发酵后的香味;此外,当这种棕色的液体完全包围身体时,会有一种温暖稠密的感觉。顾客们泡澡时须要注意,这种啤酒SPA很可能让人醉倒。

  啤酒SPA馆的主人伊日·普莱夫卡介绍说:“啤酒可以治疗各种疾病,尤其是皮肤问题。对那些厌烦传统SPA的男人而言,这个健康中心更具吸引力。我们是一个全面的啤酒SPA馆,提供所有啤酒疗法。”

  令人惊讶的是,除男性顾客外,许多女性顾客也光顾啤酒SPA,部分女性顾客甚至用啤酒花制成的面膜敷脸。

  继捷克之后,啤酒SPA也在德国、奥地利等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在奥地利的萨尔茨堡,一家酿酒厂开设的啤酒SPA馆内的设置了4个双人用的木浴桶,里面装满了特酿的啤酒,顾客甚至可以边喝边泡澡。

  美味型:红酒SPA

  葡萄酒让你越来越美丽人们都知道。适当喝一点红葡萄酒对人的身体是有益的,可是红葡萄酒仅仅是供人们饮用的吗?当然不是。大S的一本《美容大王》让多少爱美女性开始疯狂地搜索神奇的“红酒面膜”,人们开始发现红酒对健康和美容都有着非常积极的功效。

  酿造红酒的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抗氧化成分能滋润和防止肌肤老化。其中的SOD能中和。

  红酒SPA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红酒提炼的SOD活性特别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炼要高得多。葡萄籽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5倍,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

  事实上,盛产葡萄酒的法国波尔多水疗SPA风行世界,不过在波尔多有更先进的红酒SPA.

  将红酒及葡萄籽萃取精华融合适温的矿物质水,同时配合薏仁精华及玫瑰精华,通过精心培育出来的葡萄中含有丰富而温和的鳞状果酸成分,直接作用在皮肤上,能温和去除老化的角质层,催生新的皮肤细胞,还可以有效预防和消除雀斑和黄褐斑,配合薏仁精华或者玫瑰精华,能舒缓皮肤的疲劳状态,肌肤自然呈现红润透明的健康色泽。

  这样的spa很受欢迎,收到消费者和一些商家的青睐,如一些自选式礼盒公司,看准了红酒spa的巨大吸引力,将其服务收纳入其生产的自选式礼品盒中,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

  在法国,这样的合作模式更加流行,将spa作为一种体验礼物送给同事或朋友,是一个很好的结合。

  香甜型:巧克力SPA

  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达哈瓦萨五星级酒店,巧克力的功用被发挥地淋漓尽致,除巧克力甜点、巧克力马提尼酒外,特别的当属兼具巧克力按摩和巧克力浴的巧克力SPA。据称巧克力SPA有改善皮肤肤质的作用,同时对肌肉也有好处。

  巧克力SPA整个巧克力SPA的过程可长达3、4个小时。顾客首先可以享受一个蒸气浴,让全身皮肤毛孔扩张,以便一会巧克力能发挥佳效果。在顾客蒸气浴时,按摩师会加热好需要使用的巧克力。

spa的好处 女性spa 女性精油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