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spa 女性spa有哪些好处(6)

  女士spa礼仪

  SPA前3小时,请勿饮用任何含酒精的饮品。SPA前后多喝水,多数人每天没有补充足够水分,尤其是忙碌粗心的女士。

  为提高舒适度,在接受面部护理前,应先剃须。

  建议在接受SPA之前,先进行淋浴,并尽情享用蒸气、桑拿,让身心肌肉全面放松减压。

  在接受按摩治疗时,可以选择是否使用即弃内衣。但在接受水上疗程时,请穿上即弃内衣。

  完成按摩后,建议两小时后才可冲洗身上的精油,以便皮肤完全吸收精华。

  女性spa的要求

  一定要有水

  没有水就不能做SPA,而且必须是活水,如温泉水。如果开设SPA的美容院没这个条件,也要在浴缸里加入些矿物质,使之在化学成分上接近温泉水。

  一定要有减压护理

  现代人工作情感压力都非常大,减压护理比如说芳香疗法、淋巴引流的按摩可以使做SPA的顾客感到如释重负、从生理到心理都放松许多。

  一定要有“五感”的情境

  SPA是通过人体的五大感官功能:听觉、味觉、触觉、嗅觉、视觉,达到一种身体、心灵皆舒畅自在的感受。

  听觉——具备疗效的音乐。

  嗅觉——天然花草的熏香。

  视觉——舒适的景观。

  味觉——健康餐饮的提供。

spa的好处 女性spa 女性精油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