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spa 女性spa有哪些好处(5)

  前期准备就绪后,按摩师会首先会在顾客全身涂抹一种白色的按摩霜,避免顾客的皮肤在按摩时发炎。随后,按摩师会取出巧克力混合物,涂抹在顾客背上开始按摩,让皮肤吸收巧克力的营养物质。据信巧克力中富含的天然维生素会协助祛除干燥的皮肤,同时也让肌肉得到放松。

  按摩两遍后,顾客还可以在充满巧克力酱和护肤液混合物的浴池中泡澡,然后再冲一个凉水澡,洗净全身,并让全身毛孔收缩。

  在洗巧克力SPA过程中,不仅皮肤和肌肉得到享受,鼻子也福气不浅,因为整个按摩室都会弥漫一股巧克力的香味。

  粘稠型:原油SPA

  在阿塞拜疆的偏僻地区纳夫塔兰,石油钻探机在贫瘠的土地上不停钻探着,在这种地方竟也有SPA馆的踪迹,而且是极具当地特色的原油SPA。

  25岁的拉米尔·穆图科夫躺在浴缸中,将整个身体除头部外全部浸在原油中,尽管浴缸中的“洗澡

  原油SPA水”无论看上去、闻上去都像是使用过的机器润滑油,漆黑粘稠,似乎不像能让人感觉到放松。

  这种原油SPA的材料是一种产于纳夫塔兰的原油,主要成分是萘烷,含量达到50%。研究原油SPA的医生久利蒂金·苏莱马诺娃说,这种原油中有天然抗生素和防止发炎的成分,会渗透入皮肤中,有助于缓解关节疼痛、治疗皮癣、镇定神经和美化皮肤等。此外,这种原油几乎不含有天然气或其他不良化学成分,因此十分安全。

  其实,原油SPA曾辉煌一时,在20世纪80年代的鼎盛时期,每年有7.5万人来接受这种疗法。随后由于战争等原因,这种SPA一度中止,战争之后原油SPA又开始逐渐发展起来。

  根据OLTE--SPA专业研究机构表明,原油SPA不建议推广,主要由于原油中成份复杂,大部分原油中含有致癌物质,未经专业机构鉴定,请不要自主模拟原油SPA环境。

  骇人型:蛇疗SPA

  比原油SPA更加要求顾客有足够胆量的是以色列的蛇疗SPA。以色列的SPA疗法一度以使用死海的海盐而独具一格,然而出现在以北部村庄塔勒梅埃拉扎尔的蛇疗SPA因其新奇性更加吸引顾客。尽管蛇疗SPA人联想到古代的酷刑,还是有许多胆大的顾客跃跃欲试。

  蛇疗馆的主人阿达·巴拉克首先会让顾客赤裸上身俯卧在按摩床上,然后放出6条蛇,让它们在顾客的背上爬行,达到按摩的效果。巴拉克一般使用加利福尼亚王蛇、佛罗里达王蛇、玉米蛇和乳蛇等活泼好动的无毒蛇,任其在顾客身体上缓缓爬行。

  王者之风男士spa馆巴拉克说,她认为一旦人们能克服刚开始的疑虑,就会发现与蛇亲密接触会有一种安静心灵的作用。正是她这个信念让她萌发了开设蛇疗SPA的想法。

  尝试过蛇疗的顾客证实巴拉克所言不假。他们说,让6条蛇在赤裸的背部缓缓爬行,是放松疲劳疼痛的肌肉和关节的佳方法。曾接受过蛇疗的顾客莉兹·科恩说:“我其实很怕蛇,不过这种按摩的疗效确实不错。”

spa的好处 女性spa 女性精油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