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pa 在家如何够享受spa(11)

  简单SPA解决常见头皮问题

  头皮就像我们的皮肤一样需要精心的呵护,不管每天你都在忙碌的做任何事情,可以会忽略了对头发的护理,导致后拥有一头看了就厌烦的头发,我们现在就介绍一种简单快捷,只需15分钟就能帮助你护发的方法,只要天天坚持给秀发SPA,秀发立即焕然一新哦!

  step 1:梳通秀发

  在经过一天忙碌的生活后,洗发前不妨先播放轻音乐,把所有烦恼先放下,边听音乐边洗发。洗头前先用宽齿梳子将头发理顺。注意,千万不要不耐烦地拉扯头发。

  step 2:按摩头皮

  彻底淋湿头发,水温控制在38℃左右;往手掌里倒入洗发露,用手心把洗发露揉起泡沫。从头皮部位抹起,由发根至发梢,将洗发露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并用指腹轻轻按摩。然后指头轻轻按摩头皮,由头顶移至太阳穴,再左右按摩整个头部,顺着颈部一直按至双肩,左右摇摆头部,颈项放松。

  step 3:清洗秀发

  清洗时,让水漫过头发,并自上而下抚摸头发。重要的是此时保证不过分用力摩擦头发,因为摩擦很容易引起损伤;也不要用梳子粗暴地拉扯头发,水温以43度为宜,将头发冲湿,附着于发丝上的污垢几乎已被冲落。用手盛水,将发根处的洗发精泡沫充分冲洗干净,不要残留任何洗发精在头上。

  step 4:吹干头发

  有人以为吹风机会伤害头发,所以习惯于“自然风干”,但往往是外层的头发干了,头皮却还是潮湿的,如此一来,头皮容易滋生细菌,反而更受伤。所以,在洗发和按摩步骤完成后,把吹风机调到适宜的温度,从发根向发梢吹干,起到头皮护理效果!

spa按摩手法 SPA的由来 什么是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