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spa 在家如何够享受spa(13)

  身体SPA方案

  脸蛋要保养,身体也要细心呵护,白嫩细滑的肌肤谁不爱。利用泡澡的时间就能做个非常享受的SPA,让每一寸肌肤都得到滋润。

  所需材料:精油、牛奶、花瓣、胡萝卜(番茄)、身体乳

  Step 1 香氛精油泡澡

  用你喜爱的香薰油10滴和2杯牛奶混合均匀,并倒入盛满温水的浴缸里,再洒上一点浴盐或鲜花瓣,温水还可以起到帮助肌肉放松的作用,所以在洗澡的时候多做一些伸展动作,可以让你疲乏尽除,压力全消。

  Step 2全身去角质

  泡完澡后,趁着身体表面的水分没有完全干,用胡萝卜或番茄打成泥来裹敷身体,与牛奶或蜂蜜一起使用,美白效果更佳。泡澡的过程中肌肤表面的死皮已经松动,这时再敷身体去死皮效果会更好一些,而且不会浪费去死皮膏。

  Step 3 涂抹身体乳

  你可以多选购几瓶香味及瓶身色彩皆不同的身体乳,不但能美化浴室,让肌肤润滑,还能给你带来一份好心情。此时,再选一曲柔和的音乐,随着音乐的节奏涂抹身体乳,并配合按摩手法,这些都能让你身心愉悦。

  家常SPA小Tips

  1. 浓缩后的精油效果极强,未经调和稀释,切勿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以免刺激肌肤。

  2. 如果染上感冒、发烧或其它严重病症,须暂停使用香薰,待痊愈再进行。

  3. 过程结束后,请立即喝一大杯水,补充所流失的水分,有助肾脏排毒。

spa按摩手法 SPA的由来 什么是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