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美容 女人做spa美容的好处(7)

  纤体spa美容

  纤体spa美容瘦身护理效果还不错,不但可以在享受中美丽瘦身,还能给疲累的身心充电,很适合懒人一族,可以去SPA馆享受一番。

  装修得雅致清幽的SPA美容美体馆,SPA瘦身护理项目花样还不少,芳香推油瘦身护理、维其浴瘦身护理、海盐窈窕塑身护理、三温暖瘦身护理等等,让人不知从何选择。当然,明智的做法就是向美容师表明自己的护理需求,然后听从她的安排。

  美容师开始对人工和仪器体检用手和皮尺测量身体围度,腰围、臀围、大小腿围体重称量体重,高科技仪器测量身体脂肪百分比含量,听说这种仪器能测量出个人目前的体脂百分比及应该减去的脂肪量等数据,测量后可以制定SPA瘦身护理疗程。

  接下来鸡尾酒式芳香SPA瘦身护理开始了,这样安排是因为考虑到减肥心切,而且身体脂肪含水量高,所以需进行加强式密集护理,效果才会好。

  护理前奏

  芳香美人澡VS桑拿

  更衣、简单冲淋之后,进入滴有芳香精油的专业水疗大浴缸内泡美人澡,虽说没有温泉水滑洗凝脂的感觉,但精油所散发出来的氤氲淡香让人闻后感到神清气爽,被加入的精油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呢。慢慢地,随着浸泡时间的延长,感觉到身体已经开始发热,20-25分钟的芳香澡不但能使全身新陈代谢更加顺畅。

  让身体出汗,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到体外,同时还能消耗大量的热量,促进脂肪细胞的分解转化。希望更多一点的脂肪细胞被分解掉。

  泡完澡之后,只觉浑身发热,似乎身体每一个毛孔都在向外散热。这还不算,还得进入弥漫着湿热蒸汽的桑拿房再次接受高温的熏蒸洗礼,桑拿也能促使身体出汗,帮助细胞内多余水分的排除,对于因水分聚集而引起的水肿型肥胖效果尤其好,得好好地被蒸一下了。

  蒸汽中也散发有清淡好闻的芳香精油的味儿,热蒸气熏蒸的滋味不是太好受,可为了减肥,让分解的脂肪有一个很好的排出通道,得忍住。美容师会地递一张浸有精油的面膜纸,说可以覆盖在脸上,防止脸部肌肤被蒸得过干。

  等到桑拿浴结束时,浑身已满是汗水,再冲一个温水浴,顿时觉得浑身轻松通透,舒服极了,身体好像也轻盈了些。

SPA美容 spa美容是什么 spa美容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