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美容 女人做spa美容的好处(8)

  护理高潮

  泥膜敷体VS维其浴水疗

  躺上专用维其浴水疗床,美容师先会去角质。将一种糊状的东西往身上涂抹,听说是用海盐等物调配而成的去角质产品,具有很好的去污和润肤功效。去角质时搓下来不少的泥,虽说这是正常的细胞代谢物。

  紧接着,全身自头部以下都被涂上一层黑乎乎的泥巴样的膜,美容师说敷的是海藻泥膜,由海藻精华、死海矿泥、植物精油等物调配而成,具有紧肤消脂的功效。涂抹完之后,再盖上毛巾,为我做全身穴位指压。在指压按摩下,真的很想睡觉。

  随着身体上泥膜的变干,肌肤有一种被收紧的感觉,这大概就是泥膜在发挥作用吧。

  维其浴水疗开始

  美容师用冲击力大的水柱冲洗我身上的泥膜,边冲还边用小软毛刷子刷。等泥膜都被洗去之后,再换用莲蓬头花洒冲洗,排列成行的花洒向下喷射出密密的水柱,密密麻麻的水柱冲淋着身体,每一寸肌肤都在接受水的亲抚,感觉浑身舒畅,好像变成了与水嬉戏的美人鱼,惬意至极,忘记原本都市红尘中人。

  这种来自于水柱的冲击力具有刺激细胞和肌肉,增强肌肤弹性,促进全身循环代谢等功效。

  护理尾声

  推油按摩

  水疗结束之后,进入散发着橙花香的护理间,躺上美体床,聆听着舒缓轻柔的大自然音乐。

  SPA瘦身护理压轴好戏

  推油按摩开始了

  美容师用具有纤体燃脂功效的精油为我做全身推油按摩。在脂肪堆积较多的腰、腹及臀部,能感觉到美容师按摩得特用力,好像欲将那些赘肉推走似的。经过她上上下下的一番按摩,只觉得平日里酸痛疲乏的肌肉放松了很多,紧绷的神经也松弛下来,真想一觉睡过去,醒来后不知归路。

  按摩完后,SPA瘦身护理也就结束了。

SPA美容 spa美容是什么 spa美容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