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美容 女人做spa美容的好处(9)

  男士spa美容

  spa美容香薰按摩

  在节奏繁忙的现代都市中,男人背负着各种压力,失眠、焦虑、紧张、憔悴等接踵而至,不少人处于亚健康状态。

  男人更需要放松、需要减压以及自身的美容养生保健。

  头部香薰项目特色

  温暖的能量通过面部通达周身,使身心愉悦、放松。

  功能疗效

  可以使头脑清晰,灵感敏锐及舒缓疲劳的感觉,可以改善注意力、记忆力,并有平衡中枢神经的效果,通过颅内排毒效应还能温和改善鼻病,并能让脑部压力达到深度释放的效果。

  头部整体引流排毒,促进脸部皮质净化功能,松弛紧绷压力、舒缓头痛、帮助睡眠、平衡晕眩等症状,25—30分钟内让您感受经验。

  适应人群

  脑力工作者、感觉耳塞和过量耳垢、睡眠质量差,以及头晕目眩压力过大,记忆力不集中,常用电脑手机者。

  护理时间

  60分钟。

  疗程设置

  3—5天1次,十次为一疗程。

  操作流程

  亚健康检测—淋浴—足部水疗—肩松—能量提升(养生粥、水果、花茶)—头部减压放松—头部刮痧—开穴(头部、耳部)—耳烛排毒—深层洁肤(10分钟)—爽肤—滋养—养生茶。

SPA美容 spa美容是什么 spa美容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