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士spa 让你轻轻松松做spa(3)

  男士头部SPA

  男性头部SPA是舒缓压力的好项目,它利用特殊刷发、软化角质、修复滋润与经脉舒缓等技巧,让头、颈、肩,甚至延伸到背部、手足,都尽可能放松,进而改善困扰,强化人体健康。如果能长期的进行头部SPA,可加速新陈代谢,可将头皮过度出油得以改善,细胞获得健康舒适的发展,任何“顶上问题”将迎刃而解,不仅身强体健,许多男士亦会因此觉得“颜上有光”。

  男士面部SPA

  面部SPA也是很多时尚男士很注重的。一位SPA美容顾问说,20多岁的男士多选择去痘、收缩毛孔、平衡暗疮等脸部护理,因为他们年纪相对较轻,油脂分泌旺盛,满脸的粉刺是大的困扰,30多岁的男士则注重脸面的补水、控油。

  40岁以上的则大多热衷于嫩肤、祛皱及祛脂、祛斑。而在身体护理项目中,沐足、背部舒缓减压、精油火罐疗法等有保健和放松性质的项目尤其受欢迎。

  目前,以25岁以上男人做SPA的为多,而在男士SPA中,保湿疗程受男士欢迎,比如当季的一项水嫩轻柔保湿疗程。

  针对缺水、季节性转变,风吹日晒等因素令皮肤失去光彩和生气,水嫩轻柔保湿疗程能瞬间补充大量水分。同时有效锁住水分,令皮肤水嫩透亮,不再暗淡无光。

  肩颈舒缓

  中医上讲:“肩颈一松、浑身放松。经络淤堵、病变加重"。打通督脉和膀胱经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肩颈的不利。

  男士spa项目肩部舒缓课程多因气血虚弱,外邪的干扰,肾气的不足引起的。

  颈椎发生退行性变化,骨钙化,增生,椎管狭窄等症状都会给人带来相应的头晕,头痛,健忘,双肩压痛,举臂不利,脑供血不足,失眠,食欲不振等症状。严重还会引发高血压,脑中风,老年痴呆颈椎神经功能的紊乱,还会造成背肌的疼痛,腰部酸软。

  特色

  以中医“辩证论治”为原则,“经络学说”为整体观念,“预防为主”为主导思想。集简便易行的防治方法为一体,让您拥有健康的想法不是梦。产品由几十种名贵的中草药提取而成,小分子纳米技术易于吸收,疏通经络,畅通循环,从根本上治疗肩颈及头部的不适症状。

  功效

  可改善头昏、偏头痛、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状况;改善身体:肩颈问题引发的腰酸背痛、手臂麻痹、脚腿无力,另外可改善肩颈问题引起的面部血液循环差、缺血、晦暗、长斑、长痘、新陈代谢慢、皮肤朽迈、眼睛干涩、酸胀等症状。

北京男士spa 北京男士spa好处 北京男士spa礼仪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