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spa悄然来袭 发展越来越好

  编者按:男士spa越来越流行,很多男人都会在下班之余去给自己做个spa放松一下心情。那么,男士spa有哪些流行元素呢?有什么好的发展前景吗?下面一起来看下文章。

  忙完一天工作,做一个SPA再回家,是很多女性朋友的选择。但如今,越来越多的职业男性也开始走入SPA馆,放松身心,减缓工作压力。 >>>哪些spa水疗受热捧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这种变化在休闲之都长沙表现尤为明显。一位业内人士介绍,一开始,几乎所有SPA馆都为女性开放,但如今专为男士打造的SPA馆已经悄然来袭,成为发展的一个大方向。

  据其介绍,现代男士由于工作压力和长时间面对电脑,很多人感觉头脑昏涨,甚至偏头痛,有的人还会有颈肩腰部僵硬、酸痛的现象,但大部分人不愿意因此看医生,因为没时间也没效果。他称,对于这样的亚健康状态,做一个SPA是非常有效的。

  长沙巴厘时光作为新入场的一家男士SPA馆,其董事长表现得信心满满。在他看来,随着职业男性越来越注重健康,加之长沙的休闲娱乐产业发达,整个男士SPA馆的市场都会越来越好。

SPA spa按摩 水疗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