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spa悄然来袭 发展越来越好(3)

  4、吃顿日餐

  大脑是“高压”的先受害者。过度的脑部“运动”消耗极大能量,人脑的重量虽然只占人体重量的2%左右,但大脑消耗的能量却占全身消耗能量的20%。

  大脑对血糖极为敏感,血糖浓度降低时,脑的耗氧量也下降,轻者感到头昏、疲倦,重者则会发生昏迷。高速运转之后,给大脑及时输送养料非常重要。和谈得来的朋友吃顿营养丰富的晚餐吧,不谈公事、避免特别刺激的食物、喝一点葡萄酒、把握好时间。

  5、峰谷浪尖终极享受

  按摩浴缸很久没用了,桑拿房也很久没去了。建议你来一套沐浴的“终极享受”,向压力发起猛攻,先是感受按摩浴的水流冲击和抚触的震撼,然后在能直接面对生存压力的桑拿房里以毒攻毒。

  后冷热水交替淋浴,让肌肉和皮肤在温度的变化中极度放松,整套下来,一个高质量的睡眠将让你明天信心十足。

  耗时:2小时。

  6、慢跑快走

  太传统了吧!就知道你会这么想,可慢跑、快走确实是一种缓解压力的好办法,而且简便易行。别怕尾气和尘土,因为室外一般的空气质量都要比室内好得多。

  除了减压,慢跑、快走还对保持骨骼健康很有帮助,经常慢跑、快走,腿骨的密度平均要提高5%,每月9次以上,骨密度大,即使每月只有一次,骨密度也有变化。有专家还验证,慢跑和快走能提高“性”趣。

  总结:综上所述,男人在工作中压力非常大,必须要在下班之后缓解压力,那么,好的方法就是去做个spa放松,会更加有助于缓解一天下来的头昏脑胀。

SPA spa按摩 水疗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