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spa 白领养生最佳疗法

  编者按:水疗spa无疑是人们休闲放松的好选择,即可以放松心情又可以缓解身体的不适。那么,你适合哪一种spa呢?不同的人所适合的spa疗法都是不一样的哦。

  滋养肌肤

  冬季天气干燥,气温骤低,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更容易让肌肤流失水分,使皮肤显得干涩,可以用玫瑰精油调和荷荷巴基础油肌做个滋养肌肤的SPA,在SPA后可喝杯玫瑰花瓣花草茶。 >>>哪些spa水疗受热捧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保暖养肾

  俗话说的好,春夏养阳秋冬养阴,冬季是女性养阴补肾的好时机,冬季气候寒冷,很多女性朋友会觉得手脚冰冷,这主要是肾虚气血循环不畅造成的,做SPA时可用梵森洛塔迷迭香精油加强对相关穴位的按摩。

  SPA结束后及时补充一杯促进血液循环的香草天空。

  防流感增免疫

  季节交替容易引发流行性感冒,增强免疫力能有效抵御流行病毒的侵害,精油按摩背部可有效提高身体免疫力,SPA结束后泡杯蜜桃冰激凌巩固SPA疗效。

  脂肪促消化

  身体堆积的脂肪难以消除,可用迷迭香精油做SPA来促进脂肪分解,调节消化系统,SPA完毕可以饮杯玻璃美人。

SPA spa按摩 巴厘岛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