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瑜伽 男人这处越细越能长命百岁

  人的身体是非常奇妙的,我们的体形与身体健康以及寿命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男人的腰和健康之间的关系。腰细真的会长寿吗?如何瘦腰呢?快速瘦腰的方法有哪些?人们口中的瘦腰瑜伽真的有效果吗?

  在了解以上问题之前,我们先和大家一起来看一则来自于美国的健康报告。来具体的了解一下腰围和寿命之间的关系。

  中年以后要时常注意自己的腰围。据报道,科研人员警告称,腰围过粗会使预期寿命缩短,无论男女皆是如此。

  健康报告

  研究发现,在剔除身体质量指数(BMI)、吸烟、饮酒和运动等因素影响后,腰围过粗的人因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癌症而死亡的风险升高。与那些腰围较小的人相比,腰围粗的人早亡风险更大。

  也就是说,不合理的饮食习惯会使我们的腰围变粗所以,加强运动锻炼是瘦腰的必要步骤。而瘦腰瑜伽可以说是专为瘦腰打造的瑜伽运动,建议大家多加练习。

  美国某诊所研究人员根据11项研究中超过60万人的医疗数据,分析得出上述结论。他们发现,腰围超过109厘米(约为3尺3)的男性比腰围小于89厘米(约为2尺7)的男性死亡风险升高50%,这相当于40岁之后预期寿命减少3年。

  腰围超过94厘米(2尺8)的女性比腰围小于69厘米(2尺1)的女性早亡风险高80%,这相当于40岁后预期寿命减少5年。且早亡风险随腰围增加呈线性升高,腰围每增大5厘米,男女死亡风险会分别升高7%和9%。

  流行病学表示,BMI不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因为它无法精确地反映一个人具体哪个部位肥胖。他说,腹部多余的脂肪通常同糖尿病、心脏病相关联。

  所以说,腰粗真的是要命,快速瘦腰是保证我们身体健康的重要问题,想要让自己免于这些疾病的困扰,就不妨加入瑜伽练习的大军中。

  除此之外,该研究发表在某报刊上,指出医生应该综合考虑身体质量指数和腰围,以评估肥胖带来的早亡风险。负责人说,主要的目标是防止BMI指数过高,腰围过粗。“对腰围粗的人来说,通过运动和节食来使腰围减小哪怕几厘米,都会对健康改善很有裨益。”

  瘦腰瑜伽让你长命百岁

  头倒立

  主要功效

  有瑜伽体位之父的美誉,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有助于瘦腰瘦肚子,具有减肥及美容的功效,是男士瘦身的首选动作。

  拉伸式

  1、腰挺直,正直地坐在椅子上,用左手抓住椅子的右边缘或者右边大腿外侧,右手向上伸展。

  2、吸气的同时,拉长脊椎,呼气的同时,上半身向左边倾斜,视线看向天花板。维持动作并深呼吸3-4次。

  当我们呼吸的时候,注意保持我们的上半身是直立的状态,不要发生任何的歪斜哦!这对我们的瘦腰会非常有帮助的。

  接着,呼气的同时,放下右手臂。另一只手也反复进行这个动作。

  动作效果

  1、通过肋部赘肉的伸展运动,使得腹部的肌肉更有弹力。

  固定腹部侧面肋部处视线倾斜方向的肌肉,身体倾斜或回转的时候使用到这个部位的肌肉。

  2、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对滋养我们的腰部器官也有着非常好的功效,建议久坐人群多加练习这一式。

  注意事项

  1、上半身倾斜的时候,胸部不要向前倾斜,身体要固定好,不能让另一半的屁股离开椅子。

  2、为了尽量地拉伸肋部,手要尽量发力。保持姿势,瑜伽呼吸三到五次。

  移膝式

  1、两手和膝盖着地,两手展开的宽度为肩膀的宽度,两膝盖展开的宽度为盆骨的宽度,两膝也要放置于盆骨的正下方。

  腹部和背部都要平扁,保持从头到尾都平行于地面。两手掌要用力支撑地板以使得头部不至于被埋在两肩膀中间。

  2、左脚和右手各自向前向后伸展,为了保持身体和地板的平行和不摇晃,深呼吸的同时,把盆骨、肩膀、背往一边倾斜,反复呼吸3-4次。

  慢慢地把腿弯曲放于地上,右手也再次撑在地上,然后改变姿势,把屁股放置在脚后跟上休息,休息完了再回到动作1,从另一方向开始这个动作。

  动作效果

  1、通过强化腹横肌达到瘦腰效果。腹横肌,从脊椎开始到肚脐位置,呈现出腹带状模样,包围住腰的肌肉。

  2、打造正确的姿势的同时,有效减少了腰部的疼痛。

如何瘦腰 快速瘦腰的方法 瘦腰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