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减肥法 怎么样吃香蕉3天瘦10斤(2)

  芭娜娜香蕉早餐减肥法

  《神奇巴娜娜!香蕉早餐减肥法》是日本的科学减肥类畅销书作者哈麻吉的代表著作,观点新颖科学,提倡通过吃香蕉喝水作为早餐的方式减肥。书中大量介绍了有关 “如何过健康减肥生活”的生活方式。由于香蕉早餐减肥通过了大量实例的验证,包括众多演艺界明星和大量网友,所以极具说服力。《神奇巴娜娜!香蕉早餐减肥法》,美味减肥不戒口!

  香蕉沙拉

  沙拉营养很好,对于晚餐来说,简单而不油腻是重要的。

  材料

  香蕉、沙拉酱适量

  做法

  把香蕉切成块,要是喜欢可以再搭配些其他的维C丰富的果类,比如橙子、猕猴桃、小番茄和青苹果,变成杂果沙拉也行,这样就不会觉得老吃香蕉那么腻了。

  香蕉小点心

  材料

  香蕉2根、鸡蛋1只、面粉少许、面包糠少许

  做法

  1、先把蛋汁放入浅碗中,搅拌成蛋浆;

  2、切香蕉片、去皮、放入面粉盘里沾上一层表粉;

  3、浸入蛋浆后、再醮一层面包糠; 4、放入油中炸至表面酥脆即可。

  香蕉燕麦粥

  这是一道尽对健康的香蕉热控减肥食谱哦,而且做起来很方便。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麦煮熟,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放进往,再放一些枸杞,然后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钟就可以了,假如喜欢喝牛奶,还可以加牛奶煮,更好吃!

  酸奶香蕉

  这次的主角还是香蕉跟酸奶,但不同的是,这次是将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后放进冰箱的冷冻室,三四个小时以后拿出来,一个酸奶香蕉冰淇淋呈现眼前,给它取个名字——冰冰酸奶香蕉。 假如你嘴实在谗了,想吃零食,就吃个拔丝香蕉,但记住吃后要多喝水清清肠胃。当零食吃的话天天不要超过两个哦。

香蕉减肥法 香蕉减肥法管用吗 香蕉早餐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