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减肥法 怎么样吃香蕉3天瘦10斤(3)

  香蕉蜂蜜减肥法

  看过了国内很多关于蜂蜜减肥法的说明,如3天减6斤等,或是白醋蜂蜜减肥,今天介绍的从国外翻译的香蕉蜂蜜减肥。

  香蕉蜂蜜为什么可以减肥吗?

  蜂蜜是一种天然食品,味道甜蜜,是简单的糖,不需要消化后,可直接被人体吸收,而蜂蜜中含有的热量低,具有良好的减肥瘦身效果。一个受欢迎的水果香蕉,因为香蕉的营养成分,热量低,含有称为“智慧之盐”的磷,丰富的蛋白质,糖类,钾,维生素A和维生素C,膳食纤维也多,是相当好的营养食品。当蜂蜜和香蕉搭配在一起,成为完美的搭配减肥。

  香蕉蜂蜜减肥如何实现?

  蜂蜜香蕉减肥法:每天早上,下午,晚上香蕉蜂蜜代替所有餐点,而能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怕饿,可以吃5分饱),你必须保证每天至少15克的蜂蜜,当你肚饿或疲倦时,可直接饮用蜂蜜水,吃蜂蜜香蕉,这个瞬间给身体补充养分,恢复精神。但是我提醒你:每天好吃的香蕉不能超过5根,因为香蕉吃多了容易引起腹泻。对于肥胖的MM,一定要坚持的蜂蜜减肥法三天的,当然,平时也可以在早晨早餐或午餐,晚餐后立即喝积安堂洋槐花蜂蜜水之前,这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方法。

  如果什么都不要吃,只吃香蕉蘸蜂蜜,热量远远低于晚餐,自然也就瘦了下来。香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帮助排出,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但是,如此快速的减肥,往往会导致不好的事情发生,身体往往不会做的很好,因为适当的调整,并产生不良反应。如果长期香蕉作食物,身体会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营养成分,慢慢将身体还可以发出紧急报警。所以,蜂蜜香蕉减肥法必须是合理的,而不是一味地追求温柔婉约的身影,使你的身体的抗议,所以往往得不偿失。

  蜂蜜香蕉除了直接的方法,用蜂蜜香蕉之外,还有一种方法是,以淀粉炸香蕉,后用蜂蜜。蜂蜜香蕉做法将蜂蜜和香蕉的营养紧紧锁住,从而使他们好的减肥效果。

  操作办法

  香蕉蜂蜜的做法其实很简单,首先香蕉皮将被削减香蕉片两面蘸细干淀粉;然后均匀豆沙香蕉,陆续与所有圆扁,蘸上细干淀粉入锅煎盘,后加入熟鸡油,烧40%的热,豆瓣酱包裹香蕉会做的工作做好高丽糊,下入煎锅他们一个一个。必须小心炸制时必须保持低温小火炸约4分钟,出锅,入菜,以及蜂蜜等,做一个蜂蜜香蕉。

  蜂蜜香蕉减肥法不是单一的,蜂蜜香蕉的做法是有很多的风格,每个人可根据不同使用不同的物理的方式食用蜂蜜香蕉,所以往往能有更好的瘦身效果,减肥。 有些人喜欢直接用蜂蜜吃的香蕉,必须要有人把香蕉炒,再加入蜂蜜吃。无论哪一种方法,减肥的瘦身结果实际上是一样的,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和喜好来选择不同的方法。

香蕉减肥法 香蕉减肥法管用吗 香蕉早餐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