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2)

  4、小米粥

  很多人喜欢喝粥,因为粥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可以帮助养胃和减肥,小米粥的热量很低,经常食用不会引起肥胖,另外,小米粥中含有大量的水分,进入人体后很容易排出体外。因此,经常食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使食物更好的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

  尤其是在晚餐食用一些粥,不仅瘦身效果会更加明显,同时还可以促进睡眠。在煮小米粥时,可以在粥中加入一些南瓜,南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少量的脂肪,因此与小米混合后瘦身效果会更好。

  5、酸奶

  很多人都喜欢喝酸奶,酸奶的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丰富的钙和蛋白质,可以帮助人体补充必需的营养素。酸奶可以促进肠胃消化,润肠通便,因此经常食用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在酸奶中可以加一些坚果,坚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可以为人体补充营养。

  6、土豆

  土豆是我们经常食用的蔬菜,土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很多想要减肥的美眉都会拒绝土豆的摄入,她们认为摄入太多的淀粉会引起肥胖。其实土豆在烹饪过程中淀粉含量不断减少,直至没有,因此,经常食用土豆不会引起肥胖,反而会达到瘦身的效果。

  另外,土豆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人体新陈代谢,土豆可以作为主食食用,不仅不会摄入多余的热量,还可以增强饱腹感。

  7、果汁

  通常我们所说的果汁是指鲜榨的水果汁,而不是超市卖的果汁,与超市的果汁相比,鲜榨果汁不含任何的添加剂和糖分,因此,食用新鲜的果汁不仅营养丰富,减肥效果也会更好。

  结语:很多想要瘦身的人宁愿饿着肚子睡觉也不愿吃一丁点东西,他们总以为吃一点东西就很容易引起肥胖,其实并不是,晚上空腹睡觉既不利于睡眠,又不利于身体健康,更不会达到瘦身的效果。在上文中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有利于减肥的食物,相信大家在看完后应该有所了解了,这些既可以满足我们身体需求又有利于瘦身的食物,我们为什么不试试呢?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瘦身方法 瘦身粥 瘦身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