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 用吃也能轻松瘦掉10斤

  现在正值隆春时节,游玩多了饭局也慢慢多了,很多女性朋友发现自己过了一个年又胖了。那么春季如何减肥呢?有什么快速减肥的好方法吗?今天我们就从女性饮食的角度出发,来了解一下女人减肥吃什么好吧。

  每个减肥的女性有必定有颗吃货的心,减肥期间吃什么对于她们来说尤其重要?很多人会问,减肥期间能吃肉吗?能。那吃什么肉好?白肉。例如呢?鱼。对的,鱼肌肉纤维中有种叫“肌粒”的物质,含有蛋白质水解酶,它对肌肉蛋白质有分解作用,抑制脂肪的沉淀。而且鱼肉的肌纤维比较短,非常容易被消化。

  罗非鱼

  100g罗非鱼有98大卡热量,脂肪只有1.5g,它含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和丰富的蛋白质,在日本,叫这种鱼为“不需要蛋白质的蛋白源”。不饱和脂肪酸不易形成脂肪,还可帮助溶解饱和脂肪酸,对减肥有益无害。罗非鱼中也不含任何动物糖质。

  墨鱼

  100g墨鱼中含有83大卡热量,0.9g脂肪。墨鱼中碳酸钙含量充足,有碳水化合物和维生素A、B族维生素及钙、磷、铁、核黄素等人体所必需的物质,墨鱼矿物质丰富。可以补充减肥带来的矿物质消耗过度。

  墨鱼可以和豆腐一起煲汤,豆腐和墨鱼同属低脂肪低热量食物,搭配在一起营养又瘦身,MM记得在煲汤时可去掉鸡皮,这样营养不减,油脂更少。墨鱼还可以炒芹菜,芹菜种含有一种木质素,主要作用于肠胃,可加强肠胃消化功能,瘦腹效果极佳。

  马面鱼

  马面鱼的学名叫做“绿鳍马面鱼”,生活中可以称作“剥皮鱼”。100g面包鱼的脂肪只有83大卡,蛋白质18g,面包鱼多产于东海,口感没有一般鱼类细滑,但它的营养价值也丝毫不逊于和其他鱼类。鱼肉中钾和钙的含量较多,钾能帮助人体排除多余水份,防止水肿。马面鱼的肌肉纤维比较长,里面的肌粒较为丰富,可以帮助肌肉蛋白质的分解,帮助MM们消耗摄入能量,加快新陈代谢。

  沙丁鱼

  100g沙丁鱼里只含有89大卡的热量,19.8g的蛋白质。沙丁鱼属于海鱼,丰富的矿物质可以增加体内的微量元素,加速身体代谢。沙丁鱼里面含有的OMEGA-3脂肪酸可以防止脑血栓。

  虽然吃鱼减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凡是要有度,过量吃鱼同样会导致肥胖。要想减肥的话,建议控制饮食、运动瘦身,如练瑜伽、游泳、仰卧起坐等都是很好的运动选择。

  快速消脂的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一

  早餐:2片面包,1个煮鸡蛋,1杯低脂牛奶。

  午餐:1份意大利面,200克酸奶1杯,1个橘子。

  零食:2个大番茄。

  晚餐:1碗皮蛋瘦肉粥,8颗草莓。

减肥吃什么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