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肥怎么瘦脸 六个技巧帮你告别婴儿肥(3)

  吃什么可以瘦脸

  纳豆

  纳豆是日本女人爱的减肥食物,也是日本人常见的早餐,纳豆中含有丰富钾很有好的瘦脸效果,纳豆还能帮助肠胃消化和吸收,可以瘦全身,不过很多人都不喜欢纳豆的味道,但为了漂亮,也忍着吃吧!

  豆苗

  豆苗中也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很好的消除水肿,而且吃豆苗菜时需要较强的咀嚼,是佳的瘦脸食物,如果你是水肿脸,那一定要多吃。

  柿饼

  柿饼性甘湿无毒,可以润心肺、止咳化痰、健脾润肠,是十分健康的食品。柿饼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双重功效。

  柠檬

  饮用柠檬水瘦脸是小脸明星宋慧乔的独门秘笈。柠檬能够软化并清洁皮肤,同时还能增加脸部弹性。

  早餐前喝一杯柠檬水有助促进消化、能帮助你排清体内多余的代谢物以及消除脸部的浮肿,是非常理想的瘦身、瘦脸食物。

  芹菜

  芹菜是常见的减肥食物,芹菜含有更丰富的高纤维,需要一定的口腔力量来进行咀嚼,可以让你轻松瘦脸,而且芹菜含铁量较高,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多吃的话,能有效避免皮肤苍白。

  胡萝卜瘦脸原理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与多种矿物能量,这些成分能够补充脸部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并且促进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

  它还含有的大量钾元素还能帮助你脸部的脂肪燃烧,是快速瘦脸的佳品。就可以达到美容,解决脸部浮肿的问题。尤其适合长期便秘的人群。

  胡萝卜芹菜汁

  材料:胡萝卜+芹菜+蜂蜜。

  制作方法:将胡萝卜和芹菜切丁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倒出滤过渣之后就可以直接饮用了。如果喜欢偏甜一点的味道,可以加一勺蜂蜜进去搅拌即可。

  胡萝卜芥末油面膜

  材料:胡萝卜+黄芥末油。

  制作方法:将胡萝卜削成1mm左右的薄片放入,放入黄芥末油中完全浸泡即可。

  洁面后,将浸泡好的胡萝卜片依次敷在脸上即可。敷脸时,记得避开眼睛、嘴巴和鼻7L等地方。如果觉得黄芥末油过多过于油腻可以将黄芥末油先薄薄的抹一层在脸上,再将胡萝卜片敷于脸上。

  结语:通过对上面文章的阅读,相信大家对吃什么可以瘦脸以及瘦脸的方法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希望今天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想要告别婴儿肥的脸,并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做到的,是需要坚持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坚持下去哦。

吃什么可以瘦脸 婴儿肥怎么瘦脸 瘦脸的按摩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