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的方法 五种方式帮你打造纤细玉臂

  手臂上赘肉是很多女性都在烦恼的问题,并且夏天已经到来了,这是一个露肉的季节,好看的无袖衣服都不能穿出去,该怎么办呢?我们就可以了解一些瘦手臂的动作以及瘦手臂的食物来减肥,今天就介绍五种瘦手臂的方法来帮助大家打造纤细玉臂。

  纤纤的玉臂也是我们打造性感的一部分,它能够很好的达到整体修身的效果。但是你知道瘦手臂的方法有哪些吗?一起来看看吧。

  五种方式帮你打造纤细玉臂

  第一招:延伸拉

  1.双手合十往正前方延伸。

  2.手臂贴着耳朵,双手合十往上延伸。

  3.然后手交错的反过来向上延伸,之后往左倾,拉手臂的外侧以及身体外侧的筋,再向右倾倒拉另一边,交换进行即可。

  4.后双手合十贴耳往后拉。

  第二招:双臂伸展运动

  1.两脚张开的宽度比肩膀略宽,手肘与肩膀呈一直线,此时下臂(手肘至手腕之间的部位)稍为垂放,不需要刻意的与肩膀平行。

  2.大拇指朝下。上臂固定不动,下臂慢慢的往两侧伸直。

  第三招:手臂上下提拉运动

  1.将你的手肘转向身体后方,大拇指要朝下,将注意力全部放在肩膀的肌肉上,并将手臂进行短促的上提、下压动作,进行8次即可。

  2.采取步骤1的姿势,将手臂下压、上提8次。

  连接步骤1~2,上提的动作要敏捷,下压的动作要放慢。

  第四招:交互大推

  1.双脚与臀同宽站立,从腰部开始前倾,也就是身体以不超过45度角的倾斜度站立,膝盖稍微弯曲。

  2.双手各拿一个哑铃,手掌朝向身体。弯曲右肘,哑铃向后向上靠近脊椎,以肘部为受力点使右臂尽可能贴近身体,后哑铃应达到右侧肋骨位置。

  3.右臂向下回到起始位置,换左臂重复。交替手臂,重复20组。

  第五招:左右提臂

  1.坐在椅上,上身稍稍前倾,双手前置成围抱姿势。

  2.右臂向右侧提高至上臂跟肩膀成一直线,手肘弯曲,再回至起始姿势,即完成一次练习。重复动作30次,完成后转臂再做。

瘦手臂的动作 瘦手臂的方法 瘦手臂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