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臀 几大妙招让你拥有性感美臀

  美好性感的臀部是一个天然的衣服架子,可以驾驭任何风格的衣服,但是对于臀部脂肪太多的人来说,是非常困恼的,想要了解一些瘦臀方法吗?翘臀方法有哪些呢?本文今天就教大家怎样瘦臀,三招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让你拥有性感美臀。

  如今大多数人都是经常坐着的,久坐不动就会让你的臀部肥大,而臀部大是很影响形体的美观,因此下面就来看看怎样瘦臀吧。

  几大妙招让你拥有性感美臀

  1、收缩臀大肌

  功效:收缩锻炼臀大肌。

  做法:双手扶着椅子的背面站立,右腿伸直,并且压住脚背,往后方抬起到身体的极限。维持右腿伸直和压脚背的动作,然后再往前抬,这算1次、连续做30次后换脚练习。

  提醒:腿、膝盖至脚尖要伸直,不能弯曲,上半身保持挺直。

  2、锻炼臀中肌

  功效:强化臀中肌、修饰腿部线条。

  做法1:身体左侧贴住地面,两只手轻轻的触地支撑,臀部不要往后倾倒,之后将右腿往向正前方抬起知道与身体呈90度,期间右脚不可落地。

  做法2:接著右脚往后方踢至极限,算1回、共做10回,再换边做。

  提醒:做时上半身保持稳定、不要摇晃。

  3、美化臀线条

  功效:伸展胯下、美化臀部线条。

  做法:站姿、双手叉腰预备,将左脚伸直往后跨一大步、让前面右脚膝盖弯曲呈90度,接著左脚收回,换右脚,算1回、共做30回,两边有节奏进行。

  提醒:膝盖弯曲时不宜超过脚尖,做时注意膝盖与脚尖都要朝向正前方。

  10天之内打造完美臀形

  (1)将空的宝特瓶夹在大腿的上方。用力然后放松(30次)。

  (2)仰躺屈起膝盖,脚踝靠近臀部。将臀部抬起离开地面至膝盖的高度维持10秒,然后慢慢地从背部开始恢复到原来的姿势。接下来以手臂接触到地面的状态支撑上半身举起维持10秒(10次)。

  (3)站直将手放在腰上。单脚大大地像前伸并弯曲膝盖,身体向下压后维持10秒。前膝呈90度弯曲,后脚重心向下几乎要碰触到地面,左右交互进行。

  (4)四肢着地,右手与左脚、左脚与右脚同时举起各维持10秒。

  (5)双腿并拢,双手撑在墙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着再朝墙靠近10秒,重复做,不仅可让雕塑臀部曲线,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会慢慢变平。

  (6)找一把椅子,扶着椅背,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展,约2秒后,再放下,动作可重复10至15次,接着换脚再做。

怎样瘦臀 瘦臀方法 翘臀方法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