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这样做能巧除脂肪 健康减肥很简单

  每月按时报到的月经是女性为虚弱且煎熬的一个时段,然而月经期更是女性塑身减肥的黄金期,而掌握正确方法,便能帮你轻松健康减肥,塑造曼妙身姿。

  经期巧妙减肥的方法

  1、巧妙的食物摄取

  经期不仅要吃的健康,食物选择更需巧妙。其中,在经期需多增加富含铁质、高纤维素成分的食物摄取,其中鱼、菠菜、燕麦等可以多吃一些,既能补充经血所损耗的营养素,还能增加体内镁的含量,起到缓和不安情绪的效果。

  此外,这些食物都属于高营养、低脂肪的食物,因而不用担心增肥。

  2、科学的饮食方法

  女性经期对各种营养以及热量的消耗较大,所以在饮食中要讲究一定的策略。其中,为了更好的满足身体生长所需养分以及有效减肥,需要摄取足够的蛋白质、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成分,饮食不要过于单一,而应均衡一点,此外也不宜过度,以免给身体带来负担。

  3、适度的运动锻炼

  月经期内女性的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相对加快,而此时做运动则可以更好的刺激脂肪分解的速率,因此减肥的效果会更有效。

  所以,即使日常很少进行有氧运动,月经期尝试做一些是极好的,其中,瑜伽、竞走都是不错的选择。

  4、按摩身体

  处于经期的女性,身体比平常更加敏感,所以此时进行按摩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其中,对于腹部这个易囤积脂肪的部位进行适度按摩,能有效消除脂肪中的水分并促进脂肪燃烧,起到一定的燃脂作用。

  另外,按摩腹部还能促进腹腔内血液循环的速度,有助于经血的排出,达到改善气滞血瘀和缓解痛经的目的。

  5、保持愉悦好心情

  在一定程度上,进食和情绪有重要的联系,当人体处于开心状态时,体内会分泌血清素,这种物质能很好的帮助脂肪进行燃烧,从而起到不错的瘦身效果。

  月经期减肥的注意事项

  1:月经期不能选择节食减肥,若身体得不到养分和能量的补充很容易使身体处于一个脱水状态。

  2:经期吃甜食需适度,不宜吃多,不然易导致血糖不稳定,进而加重经期不适的症状。

经期减肥的方法 经期减肥的注意事项 经期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