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腰 5个小方法帮你瘦成小腰精(2)

  粗盐按摩法

  粗盐具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

  用粗盐瘦腹,不用很麻烦,利用浴前浴后的一小段时间足以让你的小腹瘦下来。浴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把它涂在腹部。

  热敷10分钟或是以打圆圈的方式按摩后,用水冲掉即可。浴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如果你的肌肤比较敏感,则可以用专门的浴盐进行。

  缩腹走路法

  首先要学习“腹式呼吸法”: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样呼吸,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当你已经习惯用“腹式呼吸法”呼吸了,就可以开始进行缩腹走路了。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

  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

  看完上面介绍的六个瘦腰小方法,你知道应该如何瘦腰了吗?如果你还觉得不够,小编还有几种瘦腰的方法教给大家哦!

  瘦腰小妙招

  多喝水

  每天八杯水,少喝刺激饮料,是保证身材苗条的有效办法之一。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全部排出体外,这样小肚腩出现的机会就小了。你的腰部曲线就越来越完美了。

  保证充足的睡眠

  健康饮食、有规律的锻炼对于消除压力和腹部脂肪都有用,但前提是你的睡眠一定要充足。睡眠不足可能导致压力,随之而来的就是腹部脂肪的增加。

  在一个长达6年的研究中,加拿大的研究者们发现那些每天晚上只睡5~6个小时的成年人中有35%的人长胖了10磅,有近6成的人腰腹部都比那些每天睡7~8小时的人粗。

  多喝绿茶

  每天喝相当于4杯绿茶的锻炼者在12周减掉的腹部脂肪是那些喝普通咖啡因饮料的锻炼者的8倍多,研究者就此推断绿茶中所含的儿茶酚能有效地加快脂肪的代谢。

  现在这个社会,女人没点姿色就没有挥霍的成本,女人们都金钱和时间花在装扮与减肥上面了,因此,美貌和身材对于女人来说很重要的!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瘦腰的方法有哪些了吗?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小蛮腰,特别水桶腰的女人看到小蛮腰的人,只剩下羡慕嫉妒恨了,其实,女人想要小蛮腰很简单,只要根据以上方法照做就可以了哦!

怎样瘦腰 瘦腰的最快方法 瘦腰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