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这6个习惯 想胖起来都难

  有人怎么吃都不见变胖,有些人明明吃的不多却还是很多肉。差距竟然这么大!根据减肥“少吃多动”的原理,如果你能保持以下6个习惯,想胖起来都困难!

  1、边玩手机边走动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低头族”行列,你玩手机的时候通常是什么样的呢?坐着,躺着,还是站着?

  推荐你走着玩手机。当然,不是在马路上,而是在家里。找个障碍物不多的地方,一边玩手机一边来回走动。

  就在你追完一部剧或者看完一篇小说的时候,你就轻松消耗掉至少2碗米饭的能量。既然戒不掉手机,那就果断利用手机吧!

  2、看清食品包装

  国家要求食品包装上应该注明营养成分(包括热量),但现在有些商家真是越来越滑头,他们在大包装袋上标出的并不是一整包食品的热量,而是一小包的热量。

  所以一定要看清包装袋,不然就会掉进陷阱,买到超高热量的食物。

  3、多喝绿茶

 

  绿茶中同时含有咖啡因和茶多酚,实验证明这两种物质在一起能加速热量的燃烧,平时多喝绿茶,既能抗衰老又有利于减肥,一举两得。

  需要注意的是:睡前好不要喝绿茶,一面咖啡因刺激大脑,影响睡眠质量。

  4、用橄榄油代替黄油

  很多人吃面包的时候喜欢蘸黄油,黄油虽美味,但会让你在无形中多摄入不少热量。

  其实橄榄油也很美味,而且比黄油健康得多。研究显示同等实验条件下,用橄榄油代替黄油能少摄入52卡路里的热量,也就是说相当于走了半小时的路。

  5、饭菜中加些亚麻油

  亚麻油富含α-亚麻酸,能够促进脂肪燃烧。做饭、煮粥、炒菜、凉拌果蔬时,加几滴亚麻油,营养健康的同时还能消耗卡路里,何乐而不为?

  6、水果少 “喝”多 “吃”

  很多人喜欢喝鲜榨果汁,觉得方便又减肥,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单个水果的热量确实很低,但是榨成果汁叠加之后,热量就升高了许多倍。

  例如一杯苹果汁,至少能达到三个苹果的热量。而且不少人喝果汁时还喜欢加点糖,更是长肉的绝佳机会。

  此外水果中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便。纤维素榨过之后就是果渣,往往被人丢弃。因此水果多用“吃”的,少用“喝”的,不仅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还会增加纤维素摄入从而促进毒素排出,有助于减肥。

  除了遗传基因和肠胃功能的因素外,没有谁是天生的“易瘦体质”,都是靠习惯“养”出来的。坚持保持这几个习惯3个月,看你有没有变成人人羡慕的“易瘦体质”?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方法 减肥的好处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