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减肥 五种水果帮你轻松掉肉

  减肥一直很多人心心念念想做到的事,减肥的过程是比较痛苦的,但是我们也是需要找对方法的,在日常的生活中水果是我么不不可缺少的一种食物,其实在减肥的时候也是可以吃水果的,但是需要选对,那么在减肥的时候吃哪些水果是比较好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吃什么水果减肥

  1、柠檬

  不可否认的一件事情,柠檬确实有很多的功效与作用,在日常的生活中减肥也是需要靠它的,柠檬中大量的维生素C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有美容的功效,久坐一族和懒人可以随时泡柠檬水喝,不运动不节食不吃药照样能拥有好身材。

  2、香蕉

  香蕉虽然有人说它很甜,但是它的热量其实是很低的,所以在减肥的时候吃一点香蕉是再好不过的了,吃香蕉的时候应该多喝水,让香蕉和水分帮你清理肠道。

  3、奇异果

  奇异果也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材,在减肥的时候用它来代替主食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奇异果当中含有一种蛋白质分解酵素,能把食物当中的蛋白质分解成人体更易吸收的小分子氨基酸,减少脂肪囤积的机会。而且奇特果中的赖氨酸、甲硫胺基酸是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须胺基酸,合成后的肉碱能有效促进脂肪的燃烧,减少脂肪积聚,因此,奇异果是减肥的得力助手。

  4、木瓜

  木瓜里的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有效分解脂肪。通过分解脂肪可以减少身上的赘肉,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5、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果胶和膳食纤维,能帮助肠胃蠕动,排出身体毒素。而且苹果当中的钾质能有效降低热量吸收,还可防止腿部水肿。快让自己成为苹果控吧,帮自己美容又减肥。

  减肥注意事项

  面对喜欢吃的食物拼命忍住

  完全强迫自己放弃爱吃的巧克力、红烧肉等食物,往往会使它们更有吸引力。一旦受到了挫折或心情不佳的时候,就会放纵自己,结果,体重也回来了。

  建议:适度控制但不是强行禁止自己的欲望。很想吃冰激凌吗?给自己一勺吧。很想吃巧克力?给自己一小块吧。但是,不要放纵自己的欲望。

  与脂肪“绝缘”

  脂肪是肥胖的孪兄弟,但在减肥过程中,脂肪不总是反面角色,脂肪类食品耐消化、抗饿,食入后可减少对淀粉类食物以及零食的摄入。

  建议:含有单不饱和脂肪酸的玉米油和橄榄油具有降低低密度蛋白的作用,是减肥者的理想食用油。

  时刻关注自己的体重

  将体重是否变化作为判断减肥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要知道,在一天之中,由于身体水分含量不同,人的体重也会有些变化,如果你时时地称量自己的体重,那么你的情绪也会随着体重的升降而悲喜,从而易使自己陷入情绪性进食的怪圈。

  建议:讲体重排出在视线外,每周称一次体重就够了。那么减肥的速度能有多块呢?专家认为,每周能减掉200克~500克就非常不错了。

减肥注意事项 减肥的食物 吃什么水果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