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瘦的原因 是因为忽略了这个

  减肥的方法可以说是有很多种,每个人都早追求减肥,但是有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体重一直没有变化,还是和以前是一样的,这是因为什么你们知道吗?为了解开大家的困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减肥不瘦的原因

  1、做菜的时候后才放油

  在减肥的时候我们会通过蔬菜的方法来进行减肥,但是往往会忽略这一点,会在做菜的时候加一点油,殊不知一些蔬菜,如茄子、蘑菇、青菜等很容易吸收大量油脂。专家建议水煮这些蔬菜,然后再拌上少量花生油、橄榄油等植物油和其他调料。

  2、选择白面包或者馒头

  在减肥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吃白面包,虽然看上去不是那么的美味,但是实际上是可以减肥的,淀粉食物本身不是很好的减肥食物,不耐饿,吃起来又没有什么味道。很多人会选择有各种馅或者是涂料的品种。添加的那部分美味可能就是你长胖的罪魁祸首。

  3、外出吃饭的时候要挑剔

  很多时候在外面出去玩的时候,我们会习惯性的在外面吃饭,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注意了很多餐馆为了让菜肴的口味更吸引人,往往都是重油重盐重口味,常吃很容易发胖。在外吃饭要注意少吃油腻的食物,吃些清淡的食物,吃油炸类的食品是,可以将外面的一层剥掉,只吃里面的一点。

  4、用开水代替喝果汁

  果汁、特别是瓶装果汁里含有大量的糖分,热量高得吓人呢。建议用开水或者其他无糖的茶水冲淡你的果汁,一半水一半果汁的比例即可。

  5、吃饭吃七分饱

  早餐以及中餐可以适当多吃,但晚餐千万不可过量,尤其是那些喜欢吃完饭就往床上一趟的人,这样不仅会给你的肠胃造成负担,还会让你越来越胖。因此晚餐好选择一些低热量的食物,多吃七分饱,休息一会后做些小运动不要立刻去躺着看电视或者玩手机。

  6、换一个小的红酒杯

  尽量选小的酒杯吧。不要以为酒、特别是红酒,是不会让人变胖的。一杯250毫升的红酒或啤酒,与一碗白饭的热量差不多,约240卡路里。

  减肥的饮食注意事项

  1、每餐都能吃一点蛋白质食物

  蛋白质是调节新陈代谢的重要物质,缺少蛋白质会让人暗淡无光,所以在饮食的过程中,尽量的吃一些蛋白质的食物,但是有很多动物蛋白质会也含有脂肪,因此,蛋白质也是不宜多吃的,一般每餐50-150克就差不多了。

  蛋白质食物的主要来源有:瘦肉、深海鱼、蛋、奶制品;而植物性的蛋白质有豆类、坚果、谷类等食物。

  2、摄取需要的脂肪

  脂肪,脂肪有助提供热量,还能保护人的内脏,适量的脂肪可以使肌肤平滑,让肌肉更有弹性,但是过多的饱和脂肪则会提高胆固醇,还会造成各种慢性病的发生。

减肥不瘦的原因 减肥吃什么好 减肥的饮食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