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为什么会掉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患有脱发的问题,脱发跟多种因素有关。首先是熬夜的问题,现在很多人都有晚睡的习惯,熬夜会抑制人的生长激素分泌,使头发长的缓慢,导致激素水平失衡,从而引起脱发的问题。

压力也是影响脱发的因素之一

  压力也是影响脱发的因素之一,现在人的精神压力、工作压力都不小,压力过大的时候,人的精神长时间处于紧张的状态,人的毛细血管会收缩,从而导致头皮无无法获得充足的血液和营养,导致头发干枯毛躁,引起脱发。

饮食也是影响脱发的原因之一

  饮食也是影响脱发的原因之一,吃过多油腻辛辣的食物,会使人的头皮油脂分泌过多,细菌滋生,导致毛囊阻塞,引起脱发。喜欢喝碳酸饮料的人也容易引起脱发,因为碳酸饮料会可引起消化功能,影响机体吸收营养,导致头发缺失营养而掉发。

  脱发的原因还有经常性的烫发染发,这些染发烫发膏中的化学产品是非常伤发的,而且不仅损伤头发,还会伤害毛囊,毛囊受损,头发极易脱落。频发的洗头也会引起脱发,洗发护发的产品如果过于劣质也会损伤头发,引起脱发。

过度的节食减肥也会引起头发的掉落

  另外要注意,过度的节食减肥也会引起头发的掉落,因为节食后,人体的营养不足,很容易引起营养不良的现象,头发没有营养的支持,会变的干枯,分叉、毛躁,从而引起大量的脱发,因此,脱发时营养要补足。

头发为什么会掉 头发会掉的原因 头发掉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