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维生素e的食物 维生素e的功能和作用(3)

  维生素e的祛斑方法

  1、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起到一定的祛斑作用。

  2、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在一段时间之后,小斑点就不太明显。

  3、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一定的祛斑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4、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5、将鲜明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可美白肌肤。

  6、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维生素e的祛斑步骤一

  牛奶面膜:维生素E + 新鲜牛奶

  1、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浸入鲜奶中,滴入维E两滴。

  2、5分钟后,取出面膜纸,打开,敷在脸上。

  3、待至面膜纸半干,用温水洗净即可。

  此法天然温和,经常使用能美白祛斑,配合每天内服维生素E软胶囊,会让 为甚告诉E堵塞祛斑方法效果更佳。

  维生素e的祛斑步骤二

  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

  1、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维生素E调成糊状。

  2、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好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

  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其水解产物为生育酚,是主要的抗氧化剂。据研究表明,生育酚能促进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数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浓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预防流产,还可用于美容护肤。

  用维生素E祛斑、祛痘早已被爱美的女生们当成了安全的护肤方法。

  据称,用维生素E去疤痕,只需要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每天两次,能让形成的疤痕消失。

  维生素E的其他美容功效

  1、 在每天晚上睡觉前先清洁好面部,然后拿出一粒维生素E胶囊,用针扎破外面的胶囊壳,然后把里面的维生素油挤在消过毒的棉签上,后轻轻涂在有痘痕的地方,这个方法可以有效地去痘印。

  2、很多怀孕的妈妈会出现妊娠纹,留下不好看的疤痕。准妈妈在6个月左右就可以用来维生素E来擦肚皮以增强皮肤的弹性,这样就不易长妊娠纹了。

  3、维生素E治晒伤效果是很好的,在使用之前可以先用冰毛巾和绿茶敷一下脸,然后再将维生素E涂在晒伤的地方。

  4、用维生素E直接搽在眼角有细纹处可以去皱纹,好是在晚上的时候搽,坚持一天一次。也可以跟珍珠粉合用,调和后当眼霜使用,效果也是不错的。

  5、将2滴维生素E滴入面霜中,然后用来擦脸,再擦一点珍珠粉,这样既可以增白又可以淡化脸上的一些疤痕。

  维生素e有抗氧化作用,下面就让我们认识一下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吧:

  富含维生素E的蔬菜:莴苣、卷心菜、菜花、芹菜、辣椒、西红柿、菠菜、甘薯、山药。

  干果类:芝麻、核桃仁、花生米、大豆、花生、核桃、瓜子、杏仁、榛子、和胡桃。

  水果类:猕猴桃、橘子、草莓、西瓜。

  食物:瘦肉、乳类、蛋类、动物肝、玉米、薏苡米、糙米。

  其他:木瓜、柑子、芒果、杏柿子。

含维生素e的食物 维生素e的作用 维生素E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