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吃肉放点这东西 再也不怕吃胖了

  商场中、柜台上各式各样的春装已经上架,你有没有感到着急呢?因为变胖了、穿不上、穿不住气质?春季,几乎每个胖子都在哀嚎:要减肥,不敢吃肉啊!

  减肥,真的不能吃肉吗?当然不是的,很可能你一个月不吃肉,体重也不会有所改变,想要瘦又想吃肉,就得用下面这种方法!

  放点蘑菇

  有的时候仅仅吃蔬菜,虽然有肉味,但是还不能过瘾,此时就需要用蘑菇来烧肉。

  因为蘑菇有素肉之称,它的口感、嚼劲和鲜味都与肉类似,而且和肉一同烧,味道更鲜美。

  蘑菇的热热量低,味道鲜美,可以在减肥期间代替高脂肪的食物。

  肉里加点萝卜

  看着油腻腻的肉实在吃不下?或者吃完肉之后无法消化?加点萝卜,就好了。

  首先,萝卜具有解腻的用处,让你吃肉时候也不过会感觉到恶心,甚至可以吸收汤汁上的油脂。

  其次,萝卜可以帮助肉里的脂肪分解,起到助消化的作用。一般萝卜适合与猪肉、羊肉和鱼肉等一同烹制。

  减肥人群想吃肉又不想吃太多的脂肪,可以用萝卜和肉煲汤,使用萝卜,这样既有肉味又清淡少油脂。

  放点笋或笋干

  不管是笋还是笋干,都含有大量的不被人体吸收的粗纤维。这些纤维对减肥、通便和降血糖很有效。

  首先,它和肉类食用,可以促进肠道内油脂、胆固醇的排泄,也就是常说的有刮油作用。

  其次,竹笋中粗纤维不能被人体吸收,却有很强的吸水性、吸油性,占据胃、肠道的空间,减少其他食物的进入,这样就可以少吃了。也起到了减肥作用。

  加点蒜

  吃肉和吃蒜有什么关系呢?老人常说“吃肉不吃蒜,营养少一半”。蒜可以提高人体对维生素B1的吸收,而维生素B1参与人体的消化、神经系统的维护、皮肤的保护,一旦缺乏容易抑郁、乏力,以及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而且大蒜素还有降血脂、助消化、提高抵抗力的作用,所以烧肉放点蒜不仅增鲜解腻,还富有营养。

  用橄榄油或亚麻油

  之前网络上有一个对比试验,将猪油分别放入芝麻油、葵花籽油、亚麻油中,发现只有亚麻籽油能够溶解猪油。这是因为亚麻籽油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分解胆固醇和饱和脂肪酸,用它代替食用油,可以降低胆固醇、预防脂肪肝,起到给内脏瘦身的作用。

  橄榄油也是同样的道理,橄榄油也是地中海饮食中不可或缺的。

  春季减肥,不一定是不吃肉,而是要吃好肉,如鸡肉、牛肉、鱼肉等。并且要会吃肉,如在其中添加以上的食物。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肉方法 饮食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