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多吃什么好 四类食物可缓解大汗淋漓(2)

  2、低血糖症

  当一个人出现低血糖时,会出现汗多,同时,还会表现有眩晕、四肢无力,人还会感觉特别的饥饿。

  3、毒物中毒

  有一些毒物的中毒,例如铅等重金属中毒、有机磷农药中毒等,都可以表现出汗多的症状。

  4、病毒血症、菌血症

  当人体受到某些病毒或细菌感染(例如伤寒、结核等)时,会表现为流汗增多,同时伴有寒战、发冷、高热等一系列症状

  5、体虚

  在中医学上,认为体质虚弱的人,容易表现出汗多、瘦弱等症状。

  调理出汗多的食谱

  百合粥

  材料:百合20克、粳米50克、白糖少许。

  做法:将百合洗净与米同煮,待熟时加入白糖再煮10分钟,即可食用,吃饱。

  功效:此款食物具有润肺止汗的作用,适用于肺热汗多。

  胡萝卜山楂汁

  材料:新鲜山楂1—2颗,胡萝卜半根

  做法:山楂洗净,每颗切四瓣;胡萝卜半根洗净切碎。再将山楂、碎胡萝卜放入炖锅内,加水煮沸,然后用小火煮15分钟后用纱布过滤取汁。

  功效:山楂富含有机酸、果胶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夏季出汗多吃酸性食物能够敛汗止泻祛湿,再者与胡萝卜搭配的山楂汁可健胃消食生津。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出汗多的饮食的情况,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在生活中,当有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好是可以采用一些方法来进行缓解的,这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在日常的时候可以多加的注意。

出汗多吃什么对身体好 出汗多吃什么食物好 出汗过多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