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适量B族维生素 产生的4个好处让你意想不到

  我们的身体需要多种营养素的支持,才能保证机体的正常运转,通过合理的饮食能基本满足身体对于营养素的需求,但是有的人饮食不健康,导致体内某种营养物质缺乏,需要额外补充,B族维生素就是其中一种,那么补充足量的B族维生素有什么好处?想要补充B族维生素,需要多吃哪些食物?

  补充B族维生素有什么好处

  1、促进消化

  适量补充B族维生素有助于增强肠胃蠕动,从而促进食物的消化,如果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补充B族维生素也有助于缓解。

适量补充B族维生素有助于增强肠胃蠕动

  2、缓解疼痛

  很多人不知道B族维生素还有助于缓解疼痛,在临床上,治疗精神性病理性疼痛时,比如腰痛、坐骨神经疼痛、三叉神经痛等疾病时,会服用B族维生素来辅助治疗。B族维生素含有很多种类,其中的维生素B6、维生素B1等种类有助于抗炎、止痛。此外,这些营养物质也帮助保护神经。

  3、降低抑郁风险

  目前,有研究发现B族维生素有助于缓解抑郁,但是现在还没有足够的症状来证明。平时适量补充B族维生素也帮助降低抑郁风险。

目前,有研究发现B族维生素有助于缓解抑郁

  4、保护皮肤健康

  有研究表明,身体的能量生成、抗氧化防御系统都有维生素B2的参与,适量补充维生素B2有助于提高身体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如果皮肤长痤疮,可以适当补充维生素B6,因为维生素B6对皮脂代谢有很大影响。

吃什么食物可补充B族维生素 补充B族维生素有什么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