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适量B族维生素 产生的4个好处让你意想不到(2)

  吃什么食物可补充B族维生素

  1、鸡蛋

  鸡蛋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鸡蛋中的维生素B7含量非常丰富,每天食用一个有助于补充B族维生素。

鸡蛋中的维生素B7含量非常丰富

  2、香菇

  香菇是很多人喜欢吃的食材,不仅口感非常好,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香菇中含有多种B族维生素,适量食用香菇还有助于保护肝脏、抗血栓,老人和孩子都可以适当多食用。

  3、小麦

  小麦是非常常见的谷物,研磨成粉之后就变成了我们常见的面粉,因为小麦非常常见,以至于很多人忽视了它的营养价值。小麦中含有非常丰富的B族维生素,而且种类繁多,食用方法也非常多,但是将其加工成面粉之后,营养价值会有所损耗,可以多吃全麦制品。

  4、猪里脊

  多数人每天都会吃猪肉,而且猪的全身都是宝,不同部位吃起来口感不同,营养价值也有所不同。而猪里脊中含有多种B族维生素,适量食用有助于滋阴润燥,而且猪里脊的口感非常好,食用方法也非常多,所以受到很多人喜欢。

多数人每天都会吃猪肉,而且猪的全身都是宝

  5、腐竹

  腐竹是一种豆制品,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尤其是维生素B7,含量非常丰富,适量食用腐竹,有助于调节神经系统,还帮助维持血糖的平稳,对健康有很大好处。

  结语:B族维生素对身体的作用非常大,适量摄入有助于促进消化、保护皮肤、降低抑郁风险,还帮助缓解疼痛,大家可以适量食用腐竹、猪里脊、鸡蛋、香菇等食物来给身体适量补充B族维生素。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什么食物可补充B族维生素 补充B族维生素有什么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