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最糟糕的放置物品地方

  在我们的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对于放物品而言很多人都会觉得只要是顺手就行,没有那么多的讲究,但是对于商品的摆放而言糟糕的放置物品地方是哪里呢?在家中我们怎样正确摆放家中物品呢?今天就让三九小编和大家一一的分析一下吧。

  商店经营者并不是唯一关心如何更好地放置物品的人,多个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们都应该知道怎么管理你的环境——从你在健身班里站的位置到选择储存药物的地点——从重要性到改进的可行性,在任何方面都有令人惊讶的结果。换句话说,在提到你的放置物品的方法时,不仅仅是放什么的问题,也要考虑放在哪里的问题。美国《发现》杂志上新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不同的放置位置影响到人的健康。

  糟糕的放牙刷的地方:盥洗间的水槽

  水槽本身并没有什么不好——但它与厕所的关系太密切了。根据亚利桑那大学环境微生物学教授、细菌专家查克杰巴博士的说法,通常抽水马桶每平方英寸含有320万个细菌。当你冲水时,带厕所臭味的水雾被喷到6英尺远,飞溅在地板、水槽和牙刷上。“如果你不喜欢冲厕所的水,就把牙刷藏在门背后,如医药箱或旁边的橱柜里。”杰巴说。

  糟糕的放手提袋的地方:厨房的操作台

  你的精致的手提袋是微生物的主要携带者:在包的底部,每平方英寸含有10,000个细菌——并且三分之一的包检测出消化道细菌。女性的提包经常被放在一些很脏的地方:公共汽车的地板上,餐馆的桌子下面——甚至放在公共卫生间的地板上。把你的包放在抽屉里或椅子上,杰巴说,除了用来做饭或吃饭的任何地方。

  糟糕的冷却剩饭的地方:冰箱

  把一大锅热的食物直接放进冰箱会导致不均衡的降温,从而引起食物中毒,原因是要花很长时间才能使这个大容器中心的温度降低,而这为细菌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生长环境。你可以在烹饪后,在操作台上把食物放上一个小时,使它均衡降温。也可以把热的食物分装进小容器后再放进冰箱——这样冷的快一些。

  公共厕所里糟糕的蹲位:中间的那个

  厕所的中间的蹲位往往是要比两边的细菌要多很多的。你可能不会从厕所的吨位上面感染上传播性的疾病,但是如果你接触一个带着病菌的厕所把手而没有进行测底的洗手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你就有可能会感染上各种各样的疾病。

  飞机上糟糕的座位:飞机的后部

  如果你晕机的话,就不要坐在这个区域,退休的联合航空公司飞行员梅利·杰特林说,现在他在经营一家飞行网站。“想想秋千”,杰特林说,“你离中点越远,你上下移动的距离也就越远”。因为飞机的尾部比头部长,“那是颠簸的部分”,她说,“平稳的选择是尽可能地坐在靠近机翼的地方”。

  健身时糟糕的位置:能清楚照到镜子的地方

  你也许认为你应该站得离镜子近一些,这样可以审视你自己的姿势。而一项调查发现,58名女学生在强度相似的班上练习,但那些在有镜子的房间里练习的学生相对于在没有镜子的房间里练习的学生而言,在运动后更担心她们自己的身材不理想。

  糟糕的夜读灯的位置:头顶

  有研究显示,这些灯所发出的亮光足以明显地抑制身体分泌褪黑激素。这会影响你的睡眠,因为褪黑激素水平的升高是让你的身体准备睡觉的主要信号。一个低功率的夹在小说上的台灯既可以让你阅读小说,也可以让房间保持足够的黑暗,帮助你的大脑进入睡眠模式。

怎样正确摆放家中物品 最糟糕的放置物品地方 物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