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最糟糕的放置物品地方(2)

  糟糕的放水果的地方:厨房的水槽

  作为所有的家庭细菌的补给站,厨房的水槽中见证了大多数的细菌的流通,这里的细菌甚至是比厕所还要多,亚利桑那大学环境微生物学教授凯丽·罗纳德博士说。如果你在清洗浆果的时候一颗很好的浆果掉了,那么这个时候你应该将它放在垃圾桶里而不是将它放在嘴里。

  不适合使用耳机的地方:飞机、火车和地铁

  是的,音乐是比用手机聊天更好的旅行伙伴。但是研究显示如果你在一个嘈杂的环境里使用耳机,你可能把音量调得过大。哈佛的研究员发现在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中,志愿者们更愿意把声音调到一个有益于耳朵的音量。但是,当研究员增加背景噪音时——一个发出巨大的隆隆声的飞机客舱里——80%的人把声音调到了89分贝,一个有长期听力损害风险的音量。

  糟糕的放咖啡豆的地方:冰箱或冷藏盒

  你想通过把咖啡豆储藏在冰箱里来保持新鲜?再仔细想想,每次你把它拿出冰箱或冷藏盒时,你就把它暴露在变化的温度中,而这会产生冷凝水。“冷凝水吸出香味——每次都像泡了一杯咖啡”。克莱姆森大学食物科学与人类营养系教授约翰·迈克乔治博士说,好的储藏豆子的地点是:放在橱柜或食品室里的一个不透明的密封容器内。

  糟糕的放电视的地方:你吃饭的地方

  研究显示不专心吃饭是你腰围的敌人,它妨碍你注意自己到底吃了多少。有研究表明,看电视的志愿者比听音乐的吃得更快,当在观看节目时,超过71%志愿者吃下更多的通心面和奶酪。如果当你烹饪时开着电视,那在把晚餐端上餐桌前关掉它,避免因在客厅看电视时,而被食物吸引。对你的电视机来说好的位置是需要上或者下一段楼梯的地方,这样你就不得不“劳动”才能拿到小吃,你也将不那么喜欢吃零食了。

  怎样正确摆放家中物品

  1、分布在我们住宅内部的各种物品,构成了我们可以直接接触到的环境

  它们或者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生活,或者成为我们生活的桎梏。这些物品绝不仅仅只是传达了抽象的信息,会直接引动我们的下意识,而我们的下意识也会积极地或者消极地将它们表现出来,进而成为了各种积极或者消极的行为;而且根据易学的观点,所谓“一物一太极”,而且每个物品,都具有自身不同的五行属性,禀赋着不同的五行力量,可以直接,或者间接构成我们环境能量的一部分。

  一般说来家中的物品,可以根据对我们生活的意义,分成有用和无用的物品。有用的物品,比如家中使用的餐具、家居、衣物、鞋子、家用电器、通信设备、灯、化妆品、清洁品、食品、书籍,缝纫桌等等;无用的物品大抵有:装饰用的家具、香烟、残次艺术品和雕像、没用的纪念品、不认识人的画报、工业品和矿石、位置不对的座椅、无风时的风铃、无阳关处得玻璃、废弃的纸张、不读的书报、不穿的衣物,无法食用的食品等等。

  根据影响我们生活因素的大小关系,住宅中的物品一般的可以分为普通物品和有灵性的无凭两个部分:普通的物品这个大家都能够理解,像是桌椅板凳等等的;而有灵性的物品,一般的都是被我们赋予了极大的意义的,或者是能够聚集很高的能力的物品,这个在风水学上面是很有讲究的。

  比如:镜子、动物、植物、天使图像和雕塑、各种纪念品、儿童涂鸦画、祖传的物件、先辈的照片、各种刀剑、面具、祖先的声音、宗教中的圣歌、各种佛像、图腾、勋章等等。

  从对人影响作用的意义来划分,可以分成具有积极影响和消极影响的物品。

  所谓积极影响的物品,就是对我们精神和物质生活有用,如果正确摆放,会给我们带来身心愉快的物品。当然,消极影响的物品,就是指那些外表看起来对我们无害、或者经过装饰开起来无害;但是,实际上会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的物品。因为围绕在我们生活中的各种物品,其实,就是各种能量的容器,它们会无时无地不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其中有人专门作了划分。大体可以分成四个小类:

  有用但是会有消极影响的物品:比如,金属垫子、针或者别针、图钉、床和床蹦、金属物品、劣质食品、干枯的植物、微波炉、圆形桌椅等等;

  消极且没有用处的物品,比如:面具、有消极、晦暗、暴力、模糊图片的相框;动物干尸、没有躯干向下生长的植物、头骨和骨架、肢体标本等等;

怎样正确摆放家中物品 最糟糕的放置物品地方 物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