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最糟糕的放置物品地方(3)

  消极但是神圣的物品:祖先的灵位、排位、图片、声音;宗教圣徒的图像、图片;佛像、住宅内部的石头等等;

  消极但是具有灵性的物品:用过的镜子;巫师用过的面具、物品;具有宗教意义的图片和图像;被人诅咒过的图片和图像;来自于有灵性地方的图像和图片;不认识病人各种物品。

  这样分类的目的,就是你要根据物品的有用的程度,来决定如何管理住宅中的物品。对于那些具有消极影响的物品,应该给予高度的重视;对于那些又无用,有消极的物品,应该彻底清理,随时丢掉;对于神圣和有灵性的物品,不要轻易拿回家中,既然拿回来了就要妥善管理,或者封存起来。因为我们下面说的物品摆放只是就有用的,并且不含消极影响的物品。

  2、要认识各种物品所蕴藏的五行能量

  从材质来说,木质家具,用品,自然是代表木类的五行;金属制品当然五行属金;塑料制品、化学制品,能够发出声音,光线,需要带电工作的家用电器,五行中也就属于火;属土的物品,大体有石头、石材、涂料(化学品除外)、丢弃的衣物、垃圾、书报这类自然属于土;属于水的物品,当然有水池、鱼缸、没有喝完的茶水、蒸汽等等。

  从物品的形状来说,一般是比较高长和直立的形状的物品,在五行中赋予木的含义;形状为圆形、尖顶的物品自然属于金的五行;形状为尖形波浪,中空的物品五行上大体就属于火;具有流动特点,形状上呈现圆弧形波浪状的物品,五行上就属于水;看起来比较结实,平板、姿态呈现躺着的物品,五行上可以看成是土类的物品。

  从物品的颜色上,一般就是黑色、浅蓝色、蓝色的代表水类的五行;白色、金色、银灰色的颜色自然代表金类的五行;红色,淡红、浅红、紫色、姜红、粉红一类的颜色都是属于火的颜色;黄色,米色、杂色一类的物品应该多属于土类的五行;绿色、浅绿、深蓝一类的物品都应该属于木类的五行。

  一是要知道你的家庭成员命理中的喜用

  这个问题我们说过多次,也很复杂,如果你不知道,可以向专业的命理师傅咨询;如果你不打算咨询,也可以从你的出生的月令中给予准确性相对较大的简单判断:

  比如你出生在春天正月和二月(以立春后的节令算起)你的八字中大体是木旺了,能够制克木的当然是金了,化泄木的当然就是火了,一般说来喜用就是金、火、土三个其中之一二;你出生在在农历三月、六月、九月、腊月原则上你八字中属于土旺了,所以你的喜用大体是需要木、金或者水;你出生在农历的立夏以后的农历四月和五月,八字中一定属于火旺,喜用自然可以是水、土或者金了;对于出生在立秋以后的七月和八月的人,一般说来就是金旺比较旺,所以你的喜用大多为火,水或者木了;如果你出生在立冬以后的十月和十一月,当然就一定是水旺了,五行中需要的则可能是木、火或者土了。

  如果你再用心一点,可以把你的出生年份和时辰加入进来,这样得到的信息就更为准确一些,比如,你出生的年份和时辰,正好是能够生助月令所代表的五行,其喜忌就更为明显了,如果出生的年份和时辰是克泄月令的五行,那就还是请专业的命理师傅好好给你做出判断才行,谨慎一些好。

  二是,你要知道你的住宅中各个六亲,或者家庭成员所属的方位

  家宅中,丈夫的方位是乾位,在西北方;妻子的方位在坤方,为西南方位;大女儿的方位是巽位,在东南;中女的方位在离位,属于正南方;小女的方位是兑位,在正西方;而男孩中长男的方位是震位,在正东;中男的方位在坎位,属于正北;幼男的方为在艮位,在东北。这些就属于他们的位置。

  三是,正确、合理地摆放家中物品

  具体说来,就是家庭成员喜用哪种五行,就可以将代表这种五行能量的物品,摆放在其家庭成员所属的方位上。比如男主人八字中需要金,就可以将冰箱厨房、或者大厅的西北角;女主人需要金,就可以冰箱放在厨房、或者大厅的西南角。大儿子需要金,就可以将冰箱放在厨房、或者大厅的东方;二女儿要金,就可以放在南方,二儿子要金,就要放在北方;小女要金,就可以放在西方;小儿子要金,就可以摆放在东北方。其他的依次类推。

  当然,有些有用的物品也有自身固定的位置,比如厨房就是放置炉灶、冰箱的位置;镜子一般是摆在卫生间,洗漱间的;床就是在自己的卧室,你选择的余地,只是就厨房这个小太极方位来说的。没有固定位置的物品,当然也就可以根据各个家庭成员的需要来摆放,从而提升家庭成员的运势。

  结语:我们通过上文能够了解到,在我们的生活中物品的摆放原来还有这么多的讲究,特别是在商场中一些物品的摆放是很能够关系到这家商店的营业额的哦,同样的在家中饿哦们也应该注意把自己的物品摆放整齐,这样对于身心而言也是有助健康的哦。

怎样正确摆放家中物品 最糟糕的放置物品地方 物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