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鼾器有用吗 应该如何用(2)

  扫牙龈练习

  用舌头快速扫过牙齿外侧(脸颊侧)的牙龈,先舔上颚的牙龈,快速从左扫到右,再从右扫到左,一次做50下以上。然后同法舔下颚的牙龈,直到咽腔感觉很酸。

  卷舌练习

  舌头顶着上颚,用力向后卷舌头,不离开上颚,一次做50下以上,直到软腭感觉很酸。

  6大方法防止打鼾

  1.如果你超重请减肥

  体重超标会导致一系列健康问题,使气道变窄,使组织互相摩擦,增加打鼾的可能性。

  2.在睡前限制或避免饮酒和其他镇静剂

  这些物质放松呼吸道,导致打鼾。对于女性来说要限制自己每天不要喝超过一杯, 男性不得每天喝超过两杯酒,也不能在你睡前的后4个小时喝。

  3.避免平躺的睡姿

  平躺更容易打鼾因为这姿势使你的喉咙放松和造成气道阻塞。如果你是一个习惯性平躺睡觉的人,试试这个方法来操练你自己:把网球塞进袜子里,用安全针把袜子别在你睡衣的背部,夜间翻动你的背的时候,你会觉得不舒服,就又会翻回去侧睡了。

  4.不要吸烟

  除了导致其他呼吸道疾病,吸烟也会导致鼻腔和肺部堵塞,从而导致打鼾。从今天开始戒烟吧!

  5.避免吸二手烟

  二手烟同样有害,跟实际抽烟是一样的导致打鼾。鼓励你的亲人戒烟,避免在烟雾缭绕的餐馆和酒吧。

  6.提高你的健康水平

  当你肌肉的张力差,你会更容易打鼾。把身体的肌肉锻炼得更健壮点,同时也是调节你的睡眠模式。每周至少有三次的有氧运动,两次的力量训练。

  在大多数情况下,打鼾并不是由单一因素引起的,但很多的组合。如果这些建议不去实践,看你的医生有没有更多的办法。有很多的产品和产品的设计能减少打鼾,从可移动塑料鼻腔扩大器到鼻腔手术。如果你或你的亲人患有打鼾,想要睡个好觉也许只是看医生了。

  结语:通过上述的文章分析了解,我们能够知道止鼾器有用吗,以及怎样在睡觉的时候很好的预防鼾声以及怎样去缓解打鼾,如果你身边的人或者是自己也有打鼾的习惯的话,那么不妨学习上诉的小方法时刻很好的进行治疗与缓解的哦。

打鼾怎么办 打鼾怎么治疗 止鼾器有用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