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粉面膜 如何用薏仁粉做面膜

  薏仁粉我们都是知道的,薏仁我们一般是食用价值比较高的,但是我们并不是很了解薏仁粉还可以用来敷面,其实薏仁粉做面膜美容效果很不错的哦。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薏仁粉面膜的做法有哪些吧!

  薏仁粉做面膜是可以美白肌肤的,并不仅仅只有食疗的作用,所以对于薏仁粉面膜的功效我们要好好了解一下哦。

  如何用薏仁粉做面膜

  薏仁粉瘦脸面膜

  材料:少许荷叶粉、薏仁粉2茶匙、水100毫升

  做法:首先将荷叶浸于水中,用细火煎煮约2分钟,煲至水剩下小量;然后滤掉荷叶取汁液约3茶匙,加入薏仁粉拌匀后用作敷面,约15分钟后用冷水洗净。每星期可敷2~3次。

  薏仁粉美白小秘方

  材料:白芷+牛奶+薏仁粉。

  做法:将材料调和敷脸15-20分钟。

  功效:能有效美白肌肤、淡化色斑、改善油性。

  薏仁粉收缩毛孔面膜

  用料:薏仁粉2匙、脱脂奶粉1匙、蛋清适量。

  做法:先薏仁粉、脱脂奶粉加蛋清直至捣成浆状;清洁脸部后,涂于脸部,轻轻按摩以便肌肤吸收养分,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小智囊:本面膜对长粉剌及皮肤粗糙的人适用,效果极佳;可以瘦脸、毛孔变细,增加皮肤光泽度。如果把薏仁用于营养头发,还可以防止脱发,对遗传性脱发也有预防性作用。

  薏仁粉面膜

  原料:薏仁粉、绿豆粉、水(或丝瓜水)、面膜纸,将他们以1:1混合(如各5克混合),然后视材料混合比例加入适当的水(如各5克,加入10毫升的水),将之均匀的搅拌。在经适当搅拌过后,建议直接将材料均匀涂抹于脸上,然后盖上面膜,大约敷上15~20分钟后用水清洗。也可以用蜂蜜、纯牛奶、酸奶调和。

  薏仁+蜂蜜+牛奶

  制作:将薏米粉20克左右,加适量牛奶调成糊状,再滴2-3滴蜂蜜搅匀,将脸清洁干净,用调好的糊状敷于面部,大概等20分钟的样子,再用清水把脸洗干净。

薏仁粉面膜 薏仁粉面膜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