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粉面膜 如何用薏仁粉做面膜(2)

  薏仁+蛋清

  制作:将薏米粉20克左右,加半个蛋清调成糊状,清洁面部后用调好的糊状敷于面部,躺下来静静等待20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薏仁+牛奶

  制作:准备好150克薏米仁,把它们浸在纯水中三个小时,好是矿泉水啦,然后用锅煮到水沸后关火,把水倒到大碗里,在水温低至大约20度时加两勺蜂蜜半杯牛奶,搅拌后冷却,放入冰箱。    

  使用:每次晚上洗脸后,用这种水水泡纸膜敷脸二十分钟,同时用水水拍拍脖子,第二天脸色会很好,一个月后皮肤明显白晳,你甚至会惊讶的发现毛孔也变小了噢!

  薏仁粉美容功效

  薏仁本身还具有美白补湿、行气活血、调经止痛等功效,应用于皮肤上又具有自然美白效果,能提高肌肤新陈代谢并具有保湿的功能,可以有效阻止肌肤干燥,还可减少患癌的机率,是美白的圣品,是纯天然的瘦身美容食品!

  薏仁粉的功效与作用

  美白滋润,消斑,防止脱发,瘦脸,同时也有节食的效果。可预防癌症薏仁是常用的中药.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

  主要成分为蛋白质、维生素B1、B2有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长期饮用,美白的同时能治疗褐斑、雀斑、面疱,使斑点消失并滋润肌肤。也被当作节食用品。

  另外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的有明显的疗效, 同时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薏仁本身所具有的润泽肌肤美白补湿行气活血调经止痛等功效, 十分卓著应用于皮肤上又具有自然美白效果能提高肌肤新陈代谢与保湿的功能,可以有效阴止肌肤干燥又可使身体轻捷,还可减少患癌的几率。

  薏仁粉的营养价值

  薏仁因为富含蛋白质,可以分解酵素,软化皮肤角质,使皮肤光滑,能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使肌肤白晰,长期饮用,还可以达到滋润肌肤的功效哦!对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脱屑、痤疮、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

  薏仁本身还具有的润泽肌肤、美白补湿、行气活血、调经止痛等功效,应用于皮肤上又具有自然美白效果,能提高肌肤新陈代谢并具有保湿的功能,可以有效阻止肌肤干燥,还可减少患癌的机率,是美白的圣品,是纯天然的瘦身美容食品。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薏仁粉做面膜的相关知识介绍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薏仁粉做面膜的好处还是蛮多的,搭配不同的材料做出来的面膜的好处更多哦,我们可以试试的哦,尤其是爱美的女性。

薏仁粉面膜 薏仁粉面膜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